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01:08:02| 人氣9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光、咖啡、馬拉巴粒—我們家的Coffee Sh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0/26 星期日

書房裡的書本已經擠到爆出來了,原本想要把再去買幾個大書櫃,好好整理一下,
結果昨天去BNQ逛的時候,書櫃沒找到,倒是在園藝區看到一張室外桌,小巧的可愛,搭上椅子整組才賣一千多。忽然想到好久以前就想把家裡的陽台弄一下,
於是當場買了下來,又挑了竹簾準備回家好好佈置一番。

到過我家的朋友都說我家的前陽台大得離譜,其實當初買這房子的時候就是因為看上這陽台,也計劃在陽台上弄個露天咖啡座什麼的,這個心願放了三年,今天終於能夠實現。不過三年下來,不少的雜物已經堆滿了陽台後半段的空間,所以得想個法子整理整理。

首先得先把雜物收納整理一下,為了符合空間的大小,我決定放棄去找現成的置物架,於是自己量了尺寸之後,到五金行跟老闆訂做三角鐵架,這種鐵架並不貴,寬度180公分、高度180公分、深度60公分隔成三層外加木板,1500大洋搞定。

雜物一下子就全部收納起來,架子的旁邊再弄個黃金葛讓他自然垂放下來,有區隔空間的效果,也可以把醜醜的鐵架遮蓋住。桌椅擺好之後,把陽台上原有的盆栽植物位置調換一下,調整出適當的空間,讓陽光能夠自然的揮灑到桌椅上,再把竹簾掛在陽台外面的鐵窗上,可以在陽光強烈的時候放下來,於是我的coffee shop完成了。

更棒的是在coffee shop這邊還可以接收到書房的無線AP訊號,以後我就可以在coffee shop一邊喝著咖啡享受陽光一邊上網嘍。

歡迎大家來我們的coffee shop坐坐。

後記:太太好喜歡這個coffee shop,現在每天早上她幾乎都在這邊用早餐。後來又新添了鼠尾草和南天竹等成員。

台長: 繫上黃絲帶的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