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16:15:0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下一個轉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測成績就像想像中的爛到傻眼

剛接受完打擊就要指考模考

明明八十分鐘寫不完的六科我卻每一科寫完都在睡

當然成績出來也不外乎是倒扣然後.....沒有然後了

知道不該重蹈覆轍該下定決心

但說了再多卻還是自打嘴巴狗屁不通

欸超沒志氣能不能拼一點

一直惡性循環然後就可憐兮兮加上365天混吃等死

現在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但是指考的倒扣真的讓我失去信心了~~

幹 天助我也吧......

////////////////////////////////////////////////////////

我想我真的很不懂怎麼去了解這些

突然抽走心裡的一部分真的很不習慣對吧...

反覆的猜想也許只是我們太過單純

又或者是複雜的讓人喘不過氣

也許我們都該釋懷

轉一個彎換個角度想或許比較坦然

我想我真的做不到.....

因為答案只有我自己知道

真的義無反顧換來的代價卻是後悔

放手這一切都不值得

我猶豫了.....

真想笑自己有多麼不堪一擊

說那麼多不顧一切結果卻......傻子

當那些過往已經隨風而去才發現一切已經改變了

無法收手的那種感覺

你了解和知道被自己最相信的人傷害有多痛嗎??

以為不會去在乎可是我錯了

我在乎的要死我痛的要死我覺得好累

原來心一直都沒變  the same











!















226提前一天幫白痴過生日

然後我卡片永遠內容都一樣就說截取網誌吧

明明就沒錢硬要裝大咖哈哈

想加值悠遊卡都不給加.....真爽快

好啦227十八歲生日快樂摟重色輕友小ㄐㄅ

明明才小我個8天不知道在跩什麼!!!!!!

即將邁入第二年330摟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一起度過每年330

好朋友永不變哦ya

然後我詞窮了.....反正你懂就好摟小酒窩



叫我不准瘦結果這些人要減肥是哪招???

蛤蛤蛤蛤蛤你們頻率很不對勁欸

難道團名已經要改為6小瘦了嗎

難搞的女人們



要減肥穿小禮服了

我真的覺得我背上的肉也多的太可怕

隨便捏一把就一團肉

到時候會不會拉鍊就卡住.........

肉就擠在外面  好噁

但是我晚上吃了鋦烤ㄎㄎ





加油吧孩子!!

台長: 鴨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