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6 16:43:32|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一點半的自言自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一點半,我坐在後製科,跟後勤官對屬於我的軍械業務,雖然那時還不是我負責的,用軍事術語來說可以講成是「挖洞給我跳』不是我弄得東西卻要我來扛,不過今天他態度還好所以我心情也還好反正就是認命還能說什麼?在軍中再多的抱怨也是無益,儘管我再過四個多小時就要起床去準備打靶,但是這種抱怨誰會在意?不在這個扭曲環境的人只會覺得這是不可思議的神話故事,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累?開始了解「茶裡王』這個產品為什麼會在上班族中熱賣,因為他那精準命中上班族無奈的心情文案「沒事就早一點回家喔』沒事當然會早一點回家,即使老闆再和顏悅色發自由衷的說出這句話,但是眼前的工作就是這麼多,deadline卻又在眼前,那能怎麼辦?只能熬夜啦。

而我現在雖然在熬夜但是卻在打心情筆記又是什麼緣故呢?因為我在等待後勤官跟他說一聲我已經弄完他交代給我的任務了,不過他卻在忙彈藥的事,無暇理我的小小槍枝問題,所以為了不把時間花再空等又在電腦前乾脆就來胡言亂語一番。幻想自己在凌晨飛快的打著鍵盤就像在彈鋼琴一樣,降多麼夢幻哪!

開始思索些奇怪的事,武說人為什麼要睡覺?是再一點一滴的修復體內在白天破壞的機能嗎?我開始冥想假裝自己體內正在進行修補的工程,讓心跳與呼吸盡可能降到最低,貼近睡眠的狀態降不就是像電腦是在debug,那人不就像是一台每天都要開啟微調精靈與系統重整的電腦嗎?看來我已經中了電腦的毒了,忘記到底是誰是老大。

我是不是該突然昏倒?有時也會這麼想,到底得什麼病才能在役期後完全康復,感覺起來用裝的選擇有憂鬱證及癲癇,不過我沒有辦法讓自己大小便失禁,這難度可是比在游泳池裡面小便還要難上百倍,那聽起來骨折是最棒的選擇了,不過這也要有適當的理由才行,常幻想哪天有長官遇到什麼危險像是落石啥的,我直接幫他擋是一擋,進醫院去修養一陣子讓我自己看書那該有多好?最怕就是原本就不太好的器官像是肝一點一滴的壞去還驗不出來,等到役畢還要繼續還這健康的高額循環利率。

會開始想這些就表示自己真的已經到達一種悲哀的田地了,就像前陣子在營區裡被長官養的哈士奇狗咬到時腦海中閃過的兩個念頭竟是「好險傷的是左手我還能畫圖』及「降也好我可以休息半天了,好狗兒咬的不是很重心情還不錯』開始相信人可以一天工作接近廿小時,不過到底為什麼要過這麼低品質的生活?如果哪天我統治地球我一定要推行慢條斯理運動,強迫所有人都要休息夠。還記得我再過年十看到接上所有商店都打烊心裡真的有共鳴極了!對啊一年中就是該有幾天規定大家都休息不准工作,這麼精打細算一分一秒都不浪費的消耗地球資源是為了什麼?只有全年無休的便利商店在年初一的晚上特別刺眼。

就在我洋洋灑灑的打完這些不知所云的廢文字時候勤官已經自顧自的整理起他的文件,我該打斷他嗎?我不確定,其實別人並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笨,他也知道我在等他,我也不用一直去提醒吧,就看它能多久才注意到我

台長: 微惡‧米奇鰻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