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2 11:40:09| 人氣5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獎牌入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米奇鰻一直到觸吹噓我的短篇漫畫得獎,想必大家都聽到耳朵長繭了吧,好久沒參加這種盛大的頒獎典禮了(廿餘年吧...)一到現場發現比想像中的利害呢,會場相當有模有樣,嚇到我了,我以為只是像國小禮堂發獎狀那種感覺。

主持人是寇乃馨,當主持人真的很辛苦,要發自內心的high,還要戴貴賓長官高帽子,這種頒獎典禮還要撐個兩個小時,還要自備禮服化妝,好辛苦啊,可見頒獎典禮相當冗長又無聊,我還有時間幫他設身處地的想這麼多。

畫漫畫的孩子好像都很怪,我們就坐在那邊都沒有交談,通常都留長髮,帶個眼鏡,眼神有時銳利有時渙散,卻很少和人交談。我們就這樣坐在指定的位置看頒獎典禮,都沒有交流,難怪我只能拿到銅牌,原來我還不夠怪啊!

我看大會手冊,有個佳作是96級的系上學弟,趕緊過去認識一下,沒想到他還知道我和耕甫的名字,也知道我們在敦南誠品擺地攤的事,我們在系上原來知名度也不低,畢業都兩三年了呢!不過學弟看起來也是蠻怪的,可是畫風很屌,是那種歐美的怪怪風,而且才昇大二,真是前途不可限量,想必未來也是工設逃兵一枚!

終於到了頒獎典禮,其實還是會緊張耶,站到台上想笑又忍住的表情真是ㄍㄧㄣ到極點,不過後來有跟偶像麥仁杰叔叔合照到真是興奮!人再大還是會有偶像的!

今天去買了空白cd盒,想再加上一些人物設定跟分鏡圖與自剖,當成新產品來賣,也算是自力出版啊,大家覺得售價該定多少呢?還有得獎真的很開心,耶,希望跟大家分享~

台長: 微惡‧米奇鰻
人氣(5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