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21:17:10| 人氣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前在忙的創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4C數位創作競賽報名確認函
親愛的梁韋靖您好:

歡迎您加入2004年4C數位創作競賽的行列,
目前您已經完成第一階段的報名手續,
敬請於2004年9月30日(星期四)前,
將參賽作品及其相關資料(以掛號方式)寄至:

116
台北市萬芳路5-1號2樓
中華網路多媒體協會
4C數位創作競賽小組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漫畫對白沒有畫面還真難看啊,目前完成7頁!名字也還沒想到,歡迎大家發表意見!




你就是小哈嗎?
你朋友啊?是啊,我是小哈,你們是...?
哞!
帳號是sit_on_the_cloud,沒錯
唔,先跟你說聲抱歉囉。
什麼?
呼呼,輕鬆的很嘛~
接下來換我囉!
用「愛偷寶的阿碰」就不算違法了,嘿嘿...
宝!
嗚!
可惡,是寶物強盜!小哈你還好嗎?
不要做無謂的抵抗啊~你們也看的出來我們之間等級的差異吧,你們並不在任務內...
嚇...
宝!
唔!
老大,他全部的寶物都入手了!

好,蟲洞捲軸!
小哈!
快幫忙治療,拿等級最高的藥水出來!
妳不是法師嗎,快施治癒術啊!
別催啦!
趕快跟GM報案。
小哈,你醒了嗎?唔...我這邊還有些多的寶物,你先拿去用好了。
別難過,大家一起幫你打寶,一起練很快就回來了...
他們到底是誰?先別動,我先幫你治好再說。
吃飯啦,不要再上網了,每次都要我叫!
......嗚
怎麼啦
媽,我...吃不...下
嗚...我遊戲裡的寶物全被人搶走了...嗚
那都是我的心血耶
小哈,12歲,線上遊戲資歷兩年,現職為國小六年級生
早就跟你說玩線上遊戲是浪費時間了吧,這樣也好,把心思放在功課上吧
有那麼值得難過嗎?
你啊,就是花太多時間在線上遊戲
有這些時間還不如拿來學點才藝,像是英文啊
當初買電腦給你也不是拿來玩的,可以學做網頁的嘛
聽到沒有?
既然都沒了那就告一段落吧!反正明年就要上國中了(以下省略)
第一次覺得
我已經很難過了你還一直念我!
第一次覺得,線上遊戲的虛擬盟友比現實生活中的媽媽還了解我
我要去找我朋友了!
說你兩句也不行啊!什麼態度!有種就不要吃老娘煮的菜!
小哈吼我?(小字)
怎麼會搞成這樣呢...本來不該是這樣啊...
三天後
還真的都不出房門,都趁我上班去買7-11...
平常零用錢給太多了
就是你的同類!氣死我了!
關我屁事(小字)
順便把媽媽的氣出在你身上(小字)
愛偷寶的阿碰》平時會撿拾中遊戲中沒人要的寶物,由於遊戲中禁止搶奪其他玩家的寶物,這個特點反而會被惡劣的玩家利用,本身其實是相當弱小的怪物
小哈,你真拼,才三天就練回來不少寶物。
每天都最早上線最晚下線。
好險吉米借我這隻「雷神之鎚」,不然我真的沒有個像樣的武器。
宝!
....
我有非得拿回來的重要道具...
是加9的「猛虎紋身」嗎?
「大魔法師梅林的筆記本」嗎?
》這是你們自己想要的寶物吧
我打給吉米,叫他明天一起來練好了,他的戰士比較強,明天他應該不用打工...
你不要每天晚上都熬夜啦,我昨天凌晨在線上還看到你在打寶,你媽會擔心吧?
....
嗯,謝啦...你們先走吧,我想再練一下
哼,一個人只能打打這些小怪賺點錢。
宝!
臭媽媽整天只會念我,讓她擔心一下也好
她就可以整天上網看股票,我上網交道很多朋友她也不會關心
糟!沒在專心,不知不覺我已經走到森林深處嗎?我怎麼惹到曼陀羅王?
口胡~!
》曼陀羅王,如果以為他身材嬌小就小看可會吃大虧的,算是中頭目級的強力怪物
對不起,這格戰鬥畫面真的很沒魄力...
喂!
嗨,可以跟你一起組隊打怪嗎?
【無臉人】
no face
....
你是新手吧...還想裝酷
天哪真俗(小字)
你怎麼知道?
老鳥誰會把值錢的裝備都露出來?而且這種硬盔甲早就不流行了...好土
所以你是菜鳥吧...
這麼沒美感,你是大人吧(小字)
不過你身上的道具倒是好的出奇,應該是用「小朋友」買的吧,你這新台幣戰士
...竟然可以一拳幹掉曼陀羅王
詛咒盔甲
猛虎的紋身
力量戒指*3
橫綱腰帶
皮拉堤斯瑜珈鞋
走吧,你這新手
讓我教教你吧!
有個等級高的傻大個當盾牌也不錯
》修練過的上等阿碰
你怎麼只會最逼本的正面攻擊啊?你到底玩這遊戲多久?
噗...三天
唉...像我是妖精系的,我就有專屬的特殊能力,目前可以做到這樣...
不過用完就得休息好一陣子
燙~
...
這遊戲會不會太複雜
你為什麼想玩這遊戲?
大人不是都覺得這是浪費時間的玩意嗎?
報紙只會報誰又玩遊戲不睡覺暴斃死了。
....唔,我的工作要深入行銷,所以想先進來看看,順便了解一下現在的小朋友到底在想什麼,就是這樣
像現在這樣坐在這療傷看夕陽聊天,人家也只會覺得我們是坐在電腦前發呆
不過兩個人就想去龍谷打龍實在太逞強...
回血真慢
大人不了解,遊戲對我們不只是遊戲,對我們而言那是生活
在這個世界裡我們可以飛,可以不管家世,長相,只要認真練功就會有寶物,比真實世界公平多了。
其實我本來很不屑那種用「小朋友」買帳號跟寶物的人...破壞了遊戲的平衡度,你看你才三天就玩到52級,卻連「能力」都不會用...
我查到了,我的能力是相轉移...
不過看你本性還不壞...而且世界上本來就是有好有壞,物種多樣世界才可愛。
唔...
凌晨了該睡了,掰!
是嗎...
物種多樣性?網路到底把12歲的小朋友教成怎樣?
反倒是我被上了一課...臉都丟光了,真的成了無臉人...
小哈
第二天
嘿嘿!
我學會「氣化」了
終於學會了...
》無臉人no face 53級
》小哈 38級
來整理一下這幾天打到的道具吧
暴力的盔甲
詛咒娃娃
貓女髮夾
未完成的祝福
蟲洞捲軸
紅色奈米藥水
米奇炸彈
愛心棒槌
跟等級高的人一起練功果然有差!
唔...也打了不少寶物出來...
這些市值也有兩三千吧
有這麼多錢?我上班一天也差不多這樣而已!?
OH MY GOD!!
那你被偷走的東西有值那麼多嗎?
不是錢的問題!
為什麼大人老愛用錢衡量一切!
裡面有我女朋友送我的「小哈的祝福護手」還有我們的盟徽...
那護手可是她花了三天的心意
打造的礦石原料很稀有耶(小字)
你有女朋友?小哈!
不行嗎,我12歲才初戀算很晚了,而且我們很純情,都沒OOXX好不好...
不要任意的用自己的價值觀來判斷我們
我媽也說過有錢人不一定快樂...
雖然我跟她還在吵架...不過她這方面還蠻有道理
最近倒是沒念我耶...(小字)
...
等一下,我接通電話
喂,你大學期末考考完啦?什麼?
搶我寶物的人...找到了?
他們在夢之大地外面,可惡!無臉人,走!
我朋友正在拖延他們!
蟲洞捲軸!
喂,你說要跟我們交換的道具在盟屋裡,到底要走多遠?
要是讓我等太久我可是直接砍死妳喔
快到了啦!
小哈跟他的幫手怎麼還不來?
唔?
「小哈的祝福護手」還有「盟徽」還我!你這臭小偷!
你不是說要用贖的嗎?(小字)

我接住你了!

哼...還以為是誰哩,不就是你這小鬼
你那什麼爛道具,要不是有人...
唔...旁邊的傢伙身上都是值錢的道具
嘿~別說我沒給你機會,就跟你們PK一場,贏的話就還給你,不過要是輸了...
我就要那傢伙身上的「猛虎紋身」跟「力量戒指」!
無臉人...
啊?
沒問題
這也是我該做的...
?謝了...
不用謝,我才該謝你呢...
還有心情聊天?

好強!
這傢伙是專門戰鬥型的...
氣化?
無臉人說不定有機會可以打倒他...
施術「加速!」「體魄!」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力量變強了!
喝!
我也有特殊道具啊
》以眼還眼戒指:可以複製對手的追加能力
無臉人!
沒關係,我用氣化躲過了大部分的攻擊...可是他還真強
煩,沒想到這麼難纏...好,蝕本生意也要做了
特殊能力:「狂暴」發動!
啊?
不准傷害小哈!
哈哈,這麼一來我就贏定啦!
無臉人!
還抓著我幹麻,你以為沒有你那小鬼還有勝算嗎?
...
原來沒有了這些道具我力氣這麼小啊...
什麼?你的「猛虎紋身」跟「力量戒指」呢?
你很快就會知道了,看著我的臉
最後的氣化...
「猛虎紋身」+「力量戒指」+小哈能力「硬化」!
》系統判定:PK戰中小哈和無臉人獲勝,得到「小哈的祝福護手」、「盟徽*6」
老大,反正輸的不是什麼值錢貨!走先!
啊~我的護手!
喂,你這小子...
嗯?
拿回來了!謝謝小無!
現實生活中很久沒有人這樣抱我了
我也是啊,連我媽都不會抱呢!不過實在太開心啦!
是嗎?那戒指跟紋身都送你吧
之後我大概不會玩這遊戲了...
為什麼?
別忘了我是大人,是要上班養兒子的
不過這幾天很謝謝你的照顧啦
不要整天都在上網玩遊戲...
....
待會,這拿去

這是我們的盟徽!隨時歡迎你加入!
....

台長: 微惡‧米奇鰻
人氣(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