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0:08:45|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班的探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他現在工作的地方有缺設計人員,看我有沒興趣去看一下,如股能有個兼差可做也是蠻好的,於是搭配美術館義大利設計展的行程,我就這樣前往充滿高中生的世界了,靠近南陽街,心跳開始加速,一直以七年級年輕人心態自居,可是這真的是快十年前的事了。那個時候是穿著藍制服,吃著卅五元的香鬆飯(名字好聽其實只有肉鬆,一片火腿跟荷包蛋的保麗龍便當)跟同學聊些言不及義的事情,覺得吃80元的燒臘蠻奢侈的。其實補習對我來說是個蠻陌生的世界,總覺得那好花錢,去補習好像就是對自己念書沒信心,莫名的風骨與摳門,讓我對補習實在有點排斥,倒是對每天一到學校抽屜裡一堆的dm印象深刻,彩色單色雪銅道林筆記本啥都有,空白的就會被我翻過來在上面塗鴨,其實這真是我最早有知覺的被直效行銷。

沒想到有一天我會有機會要設計這種東西,還記得那時候很多都是看看就直接丟進回收箱,而這間補習班竟然有一堆高中學長。32K的月薪好像不錯,上班時間是詭異的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我怎麼也找不到正常朝九晚五工作...只有一人設計小組的好處就是很自由,不過同時也就是一言堂,也無法與設計同好互動,只有給而沒有學到新技能。

仔細考慮了一下我想我還是先任性一陣子,繼續找亂七八糟兼差吧,昨天上街又買了一堆厲害的包裝材料開始實驗包裝,下一步就是開始撰寫商品內容,我的攤販大業,雖然緩慢,還是有在前進,不過也是需要一些收入,所以亂七八糟有趣兼差工作募集中,下一步是去格蘭英語試試看敎小朋友英文.....雙親無奈的表示,只要不對社會造成負擔,都可勉強接受兒子這種不正派不腳踏實地不想出頭地的生活,看來我的寧靜革命終於成功,本新聞台名的「社會期望」也愈來越淡泊了,呼呼,不過還是要募集最大極限快樂,7/10號有油漆彩繪比賽(http://www.mtvchinese.com/Channel/Event/TMF2004/Draw.html),雖然獎品很爛不過我想還會蠻好玩的,有人要一起去嗎?

台長: 微惡‧米奇鰻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