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7 20:28:26| 人氣3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懂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好正XD

----


有時候、
我們只會在某些時刻特別的清醒
順著一直吹的風 一直往前的路
在某一個角落停留
在某一段時間忽然長大

然後、
為了長大需要承擔的一些種種
我們都低下了頭
漸漸的只順著只應著自己的步調往前走
學習習慣所有的一切
無論是令人感動的憤慨的一些生活瑣事
轉瞬間都在指縫間緩緩逝去
是我們都不夠珍惜嗎??
可是偏偏我們在很多地方都進了最大的努力
世事不如人對吧?:)

嘗試著在一些方式上表達一些真正發自內心的聲音、
每次在對談時都像有聚光燈立在眼前
有時卻會覺得無所循形
有時卻覺得很安心
因為燈光再強我們也同樣看見彼此
是那麼清澈乾淨透明沉穩的心情:)

會覺得自己被騙了、
會開始學著長大
漸漸扔掉一些不必要的所謂承諾
慢慢學會和別人道別
和心愛的人說再見
試著習慣生活中少了誰
誰離開了這裡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發現體會
其實一切都可以很簡單
簡單的生活不需要太多繁雜的手段
也不需要經過太多次的排演

想要認真的過簡單的生活
好像很難被成全
不期待被成全的人生會有多麼絢爛的光影
放下自己的心放諸置於天秤上
能衡量自己也衡量別人
然後是不是就會發現、每個夜晚
就算再怎麼悲傷也有清晨的來臨
多餘的話就剔除吧XD
讓一切變的簡單
心是不是就能夠自己飛翔 自己尋找天堂
一個屬於我們夢想的地方?:)

應該在啦、
夢想並沒有小到在這裡就結束
悲傷的人們悲傷的心 我深愛你:)
因為你們
你我彼此脆弱的夢想不堪一擊的心
才能繼續堅強、
期待在未來每一天的太陽昇起後
我們的夢想都能不斷的長大:)
能夠發現其實你我都在彼此的心理
即使那輪廓逐漸的模糊
可是我們都會一直在:D


--------

如果將自己抽離、
從外面看自己的心
是不是還會像小時候那樣清澈透明
沒有沾染到空氣中的煙塵
多想拋開一切
無論問題屬不屬於我
都丟給操心的人去解決
如果能遠離塵世
手拈梅花笑看紛擾該有多好:)
。。。
你作夢XD

哈哈 有破梗的感覺
好正經 我真的像在寫作文XD
今天也好冷

台長: MICKEY
人氣(3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IA
米奇你真的很尼姑欸=&quot=
悟出那麼多道理,開導我吧老鼠天使XDD
尼姑其實很不賴的
2007-03-07 23:0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