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20:56:4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5去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以前學校的校慶。

怎麼感覺好多沒看過的人。

卻是上學期跟我同校的。

哈哈= =

遇到了很多朋友。

唉。班上的還是一樣白痴ㄚ!

哈哈

好笑的人就還是很好笑

欠揍的人就還是欠揍= =

有人請我們吃東西。

也有人就只會一直打我跟我吵架

虧你是個男的= =說你是笨蛋不是騙你的啦

喝錯我的汽水。恭喜你。智商瞬間升高

胖胖還是那麼的好笑= =

本身就很好笑了不用做其他事

好人們同樣還是好人

都不知道我們自己這麼有名!!

轉學連不認識的人都知道

厲害ㄟ我們

今天蕾蕾學姐有表演喔~

他還是一樣那麼的正=///=

還跟我們揮手ㄟ!

他唱歌也不錯聽說

真想整個人打包帶回家收藏。

小豬學姐。說不出他哪不一樣了

可是今天看到他覺得他變的很漂亮耶~

還穿海灘褲海灘鞋

哈哈= =

園遊會還不錯玩阿~

都白吃白喝當然好

還遇到了NANCY

哀= =跟蔣海南比起來

NANCY真是年輕又正

同是英文老師說= =

也有碰到教官們 哈真是ˋ關心ˊ我們喔 = =

挖~主教ㄟ

還是有恐懼感 以前被抓怕了 哈哈

他還是一臉要殺人樣




______________

關於什麼ˋ男X友ˊ的事

我真的沒有騙人= =

不要懷疑~是真的= =

至於怎麼不交

哀丫丫~我們兩個~不是不交阿~

是交不到~對吧!?哈哈哈XD

外貌是不是重要?

我想只要是人多少會在意吧?

重要的是內在嗎?

我也不知道說 = =

媽媽說現在交不到男朋友 以後還是嫁的出去

現在不交女朋友 以後還是娶的到老婆

所以為我擔心的大家

小女真是心領了噢= =

現在這樣每天快快樂樂的當笨蛋

日子過的很開心

什麼事等他真的發生了再說


______________

很煩ㄟ最近= =

只會下雨。

台長: MICKEY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