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16:56:44|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熱的不像話
 
 夏天了歐??。還沒吧

那夏天怎辦。我要從6月開始請長假嗎
 
 不然熱死在學校。真的超級怕熱的

氣溫好高。好熱。我要變成一灘水了

 一陣陣吹來的風。可惡。連風都是溫的

再多動一下。我就要噴汗了

 不喜歡夏天。除了熱還是熱。又很愛下雨。真糟糕

頭髮搞的我很熱很悶。有點想剪短一點。

 可是不知道要剪怎樣ㄟ。真的太熱了啦

想像我是顆光頭該有多好。真MAN。MAN斃了我

 但不可能。我沒那個勇氣頂著顆光頭出現在眾人面前

最近花在吃的東西上花好多$$。哀。

 什麼時候才可以學會不亂花錢ㄚ。

雨傘又壞了。昨天還在路上表演開花。真想紅耶你




夏天。真討人厭

台長: MICKEY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