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01 10:23:0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童話故事!的結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羽毛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Terence Teo
多麼沮喪 成人世界並不像童話 王子公主很少 喜劇收場 不是只要夠勇敢 夠善良 就會有 仙女 幫忙 實現願望 *慢慢懂了 其實失戀是一種力量 因為孤獨讓人 可以回想 是在哪邊該下車 卻沒下 才到了 一個 不想 到的地方 有時候愛是粉紅的羽毛 誰捧著都有微笑的眼角 才看他在手心沉沉的睡著 一起風 又醒了 那麼輕飄飄的走掉 我覺得我是雪白的羽毛 嚮往著超越自己的渺小 成為寂寞城堡關不了 能帶給人幸福的青鳥

威廉王子與凱特的婚禮記錄


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童話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 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 做錯了什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 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 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 我們的結局

+++++++++++++++++++++++++++++++++++++++++++++++++++++++++++++=

或許應該這麼說
要真正的活在當下
倘若一心只想奔向未來的人
往往容易錯過真實的自己
別朝暮了童話的結局而恍惚了轉角遇上的風景
編列許多的
卻需記得堆疊習慣是基礎
準備好自己去尋找機遇
因為
人生重要的是過程
而非結果
錯過了就無法重來
釐清想要與需要的曖昧
讓愛由羽毛成就青鳥
一起寫真誠的結局

台長: mickey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絃外之音~歌詞拼布 |
此分類上一篇:對的人VS錯的人|| 愛情無關是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