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04:32:57|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不存在。的耳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第六、七個耳洞。(已密合的耳洞不計入)

告訴自己要堅強。

堅強到令別人滴下眼淚、流出汗。

結果,

我還是虛弱。

虛弱到又讓人為我掬一把淚、冒出緊張的汗珠。

看著鏡中人,

開始,

愛上左耳,因為有一、二、三、四、五個洞。

是洞。

原屬於不存在的洞,

現在卻又以不存在的方式存在我的耳朵。

洞。

究竟是,

有,

還是沒有?

若是有,

該有的部分卻穿透為空洞。

若是沒有,

卻又真實存在著可指數的洞口。

我喜歡看著耳洞發呆,

想像它們可以把我所不能承受的通通裝進去,

反正是洞,

填不滿的。

我的悲傷不會飽。

我就能無止盡的接受傷害與無限度的壓力。

一切都是,

我以為。

痛苦依舊滿溢,

只得戴起耳環,

塞住洞口。

以免雙耳哭得聽不見你對我說安慰的話…

台長: 妖 ,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