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22:51:00| 人氣1,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日記的日記 (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3/14

摩今天的新聞大標題之一「台大 要減招學生」

一早起床,看在我眼裡,成了「台大 要招減肥學生」

心裡一喜,想不到因為胖能前進台大校園,

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啊...

然而這樣的誤會歡喜僅維持了1分鐘,

我就清醒了。

快樂總是短暫的。此証。



她走進來,說了一些話後,我欣喜若狂。

妳還要說我不在乎?



遺失,對於放棄的人,沒有意義。

妳走!你儘管,走!




2004/03/15

為了要跟一個交友板上的朋友說話,在交友查詢翻了50頁。

嗯。

我的速配名單裡 沒有人。

不過我會記得誰家的簽名簿裡有誰,或是誰會去誰家簽名,然後去簽誰家的簽名簿找那個誰,如過誰家的簽名簿也跟我一樣沒事就刪光光,那就...那了。

在這裡交友憑的不是緣分,是我那極度不可靠的記憶力。


P說,你實在不該有這麼多感覺。
But why?????!
That's my gift, I think.


輕微的病了,虛弱中。話講不太好,斷斷續續的前後顛倒。如果偶而看書會跳行或跳字是因為吃了鋰鹽。不過,我沒吃還是可以跳行又跳字。這次身體贏了,因為它比心理更不舒服。




2004/03/16

如果你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你會找誰?會希望有人陪嗎?現在我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心臟痛得不能呼吸,我知道,我知道我在哭。因為真的好痛。可是,我不知道能找誰?該找誰?所以一個人待在宿舍,跟自己說,沒關係,你用力哭,哭出來就沒事了。然後我噴了氣管擴張劑,卻沒有好一點。我哭了一下,停。然後又哭。一直哭讓我完全不能呼吸,所以哭哭停停。我相信我自己,可以撐過去。打這些字的同時,還是吸不到空氣。這些字什麼時候會被看到?看到的時候還有意義嗎?我很想割腕,我知道不可以。或許跟誰說說話會好一點。可是我不想跟任何人說任何話。還是找不到那該死的安眠藥,不睡覺讓我變得不安全。我把筆袋裡的美工刀丟到窗戶外。我還會保護自己。狠想吐,還是很想吐。我想勒死這個賤人。幫我注射嗎啡好嗎?麻醉也好,能產生幻覺更好,show me a better world. cut my life. I do wanna scream out, but suddenly I found that I'm a mute.

好,我沒事了。



2004/03/17

連續一星期都有吃到早餐,

一個字,

爽。

我愛吃早餐。

我愛吃豪華早餐。

我愛吃豪華有氣氛早餐。



昨天的事,算了。

我哭過就當流掉。

不用道歉。

沒事了。

沒事!



這幾天課少的可憐,

上上下下山,

當遊戲。

我一個人,

沒提到孤單或寂寞。



你要知道,

你沒有崩潰如我,

不是因為你堅強,

只是你一直有人陪著。

用不著驕傲,

不屑你的憐憫!

收好你的自以為勇敢!

別令我發笑,哈!






2004/03/21

怎麼辦? 亂掉了。

我想要寫18日的日記。可是被過過去了。

今天又有好多事要寫。

很困擾我。

討厭,

乾脆通通不寫。

哈。

﹝關鍵字﹞急性呼吸道炎、哭泣、放棄、興奮、感動、精采、接受、震驚、發現、新鮮、期望、Blythe、新關係、水手服、制服日、安眠藥、遇見、動力、投票、認知、情感、關心、愛、睡眠、水藍色指甲油、誤會臭豆腐、聽見、錯過、收到、決裂、隔離、家庭、纖維質、水分、終於、不是朋友的朋友、付出、吸收、輕易地、懂得。



是開心的,今天。


好,我知道了,要認真對待對我好的人,不該和無所謂的人廝混。


有你在,真的好幸福。我好愛好愛你,不能沒有你。求求你不要離開我...安眠藥。





2004/03/22

我不是那麼喜歡一些重口味的文字,用以強調感受。

譬如說:

強暴。

那樣並不強烈的表達什麼。



總有些女孩兒對我說出花蜜一般的話,

好好聽好好聽,如果可以我想要一直這樣聽著,不說話。



邊看著電視,彈著guitar

頂悠閒。

我正想念某個不想念我的人。



胃太痛了,

沒法思考打字。





停。





2004/03/24



我吃了安眠藥

無言亂語的安慰你

你聽聽就算

我不是真心的


台長: 妖 ,
人氣(1,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
        不要消失。
2007-07-01 23:46:4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