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19:15:1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昨天更混 =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ㄉ便敲混ㄉ拉!!

            上課後面那群

           真ㄉ敲酷ㄉ拉!!

        ㄅ視聽歌就是拿相機.手機出來玩

            真ㄉ敲囂張ㄉ

             我敲乖ㄉ

            上課都ㄅ說話ㄉ

           多認真債聽MP4押ˇ

          老婆也很認真債聽MP3

             他比我混

           聽歌加拿相機出來玩

       他偷拍我那認真ㄉ背影(想看ㄉ到我老婆ㄉ報台嘎ˇ)

           我拿晶ㄉ手機債玩遊戲

             玩敲嗨ㄉ說

            邊聽歌邊玩手機

           還蠻爽ㄉ說 >口<

              後面那群

          最近違紀品越帶越多拉!!

             敲囂張ㄉ嘎ˇ

          毛毛敲酷都ㄅ用遮一下ㄉ

              直接拍

               酷

            老師好像都ㄅ怕ㄋㄟ

             要記過就記

             要怎樣就怎樣

              鳥他ㄉ

             敲屌 XD

          



      










 



















             哀~

          功課持續退步中.....ˊˋ







台長: (★) 茶犬是也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