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18:42:48| 人氣45| 回應2 | 上一篇

火大 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實在有夠火大的




              氣死我了*



     奶大了不起喔!




            死騙子 ))   如果張筌仲喜歡你的話

                      我頭給你啦!



         今天真的是很淦捏!`




     馬的害我罵人一直講錯話    丟臉死了 =ˊˊ=





    第一次看到這麼白目的人  *



             都以經跟她好生好氣的了




       還用那種不削的眼光看 `    口氣也那麼不好






     氣死我了啦!



           

           死大奶妹   淦 ;






        還說什麼  我現在頭很暈  我平血你之不知道

       呿....*

      妳不說我怎麼知道




                而且誰想知道呀!




       重點是干我屁事 :.,




             ---->





             講不過還跑去跟老師講

       笑死人了     這明明都是她的說還敢跟老師講





           這不是自找死路嗎?! ˇ





                 呿‵





台長: 小綠是也ˇ
人氣(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嬤*
你自己把網址公開了 0.0
2006-06-07 19:16:18
洗衣粉- - - 憤怒"煩
大奶妹? 我看是不要臉的賤人吧~~ 死三八 , 種有一天被打死算惹= =!! 還想跟我們班的人混熟勒! 加賽拉ˋˊ 小綠別為那賤胚而生氣黑^^! 小綠我可不可以賞他一巴掌?讓他當我的出氣筒= =!!
2006-06-07 19:4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