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18:07: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編]] 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翔,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我不知道是朋友還是已經是超友誼關係了!


我,大家可以叫我小星,也可以叫星拉…



當時我的狀態『唉, 人家好想交男朋友噢!! 瑄都有男朋友惹! 臻也有惹! 唯讀我 .... 唉>口< 』


翔:『叮冬~有人在家嗎?』
星:『嗯?』
翔:『你想要男朋友啊?那我就犧牲一下~當你的男朋友吧!』
星:『去死辣!』
翔:『我是說真的喔!~~』
星:『不想裡你惹!』
翔:『好嘛!好嘛!對撲起剌!』

過惹一會…

翔:『欸....你還在生氣哪?』






隔天到了學校



『瑄,我跟你說喔,昨天你有看到我的狀態吧!翔居然說要當我的男朋友!』

『啊?星,對你來說不是很好嗎?』瑄驚訝的說。

臻突然插進來說『怎樣?你答應了嗎?』


『我只叫他不要開玩笑…』星低著頭說


『恩~如果是這樣我也會覺得他在開玩笑吧!』瑄說


『畢竟連見都沒見過嘛!』臻說


『唉~星!你那麼想要男朋友?我幫你介紹吧!』


『那個,李權翔不錯吧!』


『剛剛好而已啦!』



叮噹叮噹叮噹叮噹 ~ 上課了



『咳咳咳!上課前老師要說一件壞事。』這個老頭子,狗嘴吐不出象牙。


好事都被他說成壞事!



『就是…李權翔明天就會轉學!』


【為什麼?】為什麼我心理會有撲通撲通不安的感覺?

難道我喜歡李權翔?不可能吧!我跟他從來都沒有交集的…






突然有一張小紙條傳過來



『   給 胡 婉 星


中午午休時,請在頂樓等我


    by 李權翔 』


李權翔傳來的…我要去嗎?我真的去了!

『恩,你找我有什麼是?』


『我…明天就要去美國,至於我昨天的說的是…』


『你昨天?跟我說的?』


『嗯!』


『你昨天沒有跟我說到話吧!』

『即時通...其實那個翔是我!我喜歡你!!』


『我…我…不知道…』

『你可以不用現在回答我,你可以等我回來嗎?』


『三年!三年就好!!』


『我....好!』


『我會等你回來,到時候我在給你答覆…』


『好。』

隔天機場


『星,記得等我回來,給我答覆喔!』


『我會的!』



『星,我愛你!』






「再見」是為了總有一天能再次相遇而做的「約定」……








          小草 筆     2006/01/22 06:06








台長: || 小草;;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