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1:09:4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是我不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一千萬個對不起 一百萬的對不起
是我不好 是我不對
是我愛玩 是我忽略
看到你受傷 我很愧疚 你一定希望我可以陪在你身邊 
可是我總是做不到 
你可以生氣 你可以罵我 你大可大聲說我不孝順
可是不要不理我 這樣 我會很難過


那天你對我說你工作好累 可是我卻不會諒解
我真的很不應該 對不起
我知道你只是想我陪你吃個飯 出門跟你說一聲
我卻都做不到 對不起
是我不懂事 是我老是害你擔心 
我知道這樣很不對 對不起


我知道你很努力扮演媽媽的腳色 
我也會努力當個乖女兒 
我會加油 當你的100分 
我會加油 不會再讓你丟臉
我會加油 我想當你的驕傲
謝謝你 給我當你女兒的權利 我是該懂得珍惜 ...


==================================


謝謝你 皮皮
你的一句話給了我很大的勇氣 
我是該懂事點了 該乖一點
看著你給我的訊息 我愣了好久 
手機的上字幕 酸到我的眼睛 
是的 我很感動 ...


台長: 微笑=堅強=劉小寧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是這樣 ...
此分類上一篇:對我來說 你不曾離開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