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00:38:37| 人氣24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 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炎熱的太陽 曬的我頭昏昏的
似乎沒有任何想降溫的意思
頂著大太陽 我走在繁華的台北街上
咪著眼睛 對著太陽說 久違了 你依然很耀眼


過了一個冬天 來到下一個夏天
聽說 我頭髮長了 胖了
聽說 我長大了 懂事了
溫溫的海風 吹過我的臉 少了冷颼颼的感覺
星星依然閃爍 海依然安靜 
而我 卻變了 ...


望著曾經一起追逐嬉戲的籃球場 扔是熱鬧的
只是少了你們的聲音 讓我感覺不尋常
看著沙灘上的腳印 少了我們的足跡 我難過了
是你們讓我懂的 原來海邊可以這麼美 
是你們讓我感覺 原來女生可以這麼瘋狂
是你們讓我知道 原來珍惜友情的方式是回憶


回不去的過去 多了嘆氣 還有來不及的珍惜
今年的夏天 
沒有了放學後的計畫 
少了常約的老地方
有多久沒有一起抱怨天氣有曬人 
同樣的夏天 我會了想念


去年的夏天 我們做了些什麼? 
逛街 游泳 還是唱歌?
今天的夏天 我們做了些什麼?
各過各的生活 靠著電話聯絡 見個面還需要約時間?
這就是說好一輩子不變的我們 ...


在繁華城市的你們過的好嗎?
還記得一起擁抱過的我們嗎?
聽說你們13號要一起回來聚會
我深深期待著 過完一個冬天 我該用什麼表情 迎接你們?
我害怕我連送走你們的勇氣都沒有 至少 那句再見 我說不出口
真的 很想你們 寶貝兒


曾經我們一起 哭過˙吵過˙開心過
這樣的回憶還夠不夠?
不夠 不夠 
3年的感情 哪夠一輩子來回憶
今年的夏天 我們約定好 一定要一起過 
離別時 一個擁抱就夠了 記得 那去再見別說出口...

台長: 微笑=堅強=劉小寧
人氣(24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大樹需要空氣 理所當然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