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3 00:46:02|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篇多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亮亮,

          雙面人還是雙面人,

          就算我們不相信 但是她還是

          聊了很多,

          知道了很多 好吧,

          我知道他很靠爸死爸沒老爸

          我會很慎重很慎重的考慮啦

          我們都要加油

 

 

 

 

         

          事情知道太多,

          也不是個好事。

          

          知道的多想的也就多,

          或許事情不是這樣的,

          但卻無法克制自己不去亂想,

          當事情真相大白時,

          才會覺得自己當初在白癡什麼,亂想個什麼逕

          但當事情跟自己想的完全一模一樣時,

          有的卻不是成就感。

          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難道就是一直在背後說著你的壞話

          卻又在表面上跟你裝的很好?

          還是約你去喝酒ˋ飆車

          教你怎麼抽菸 告訴你女人玩玩就好?

          這就是你嘴巴裡的好朋友?

          當你有心事 聽你訴說的

          當你被誤會時 一直幫你說話的

          是個連朋友都不算就連見面也不會打招呼的陌生人?

          你的世界太深奧了,我一輩子都不會懂。

          嘴巴長在妳臉上,

          妳怎麼說怎麼招搖,都不是我能管的。

          妳可以選擇怎麼過完這個人生,

          一天到晚開心的跟朋友聊天打屁,

          還是整天悶悶不樂想著自己下一步要幹麻,

          這更不是我能管的。

          而我,寧可做了再後悔,也不願不做而後悔

          顯然的我跟你非常的不一樣。

          想跟妳說,別以為任何藉口,就能遮掩不被看透 。

 

          

          應該天真的日子,我們又太過懂事。

          應該開心的日子,我們都太過於嚴肅。

          一二三十四十到一百,我們變成單純的小孩。

          是否熄了燈,人才能驚覺滿天沉默的星辰?

          浮浮沉沉 假假真真,為誰辛苦 為誰認真,

          為何努力 為何犧牲,拼了再拼 忍了又忍。

          總是總是這樣,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

          我想我不是超人。

          事到如今,無處可逃,讓我徹底瘋吧。

          

 

          要堅強,我常常對著鏡子裡的人大聲講,

          未來的路還很長。

          要怎麼學會堅強,告訴我吧 上帝。

台長: M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