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21:51:26| 人氣148| 回應4 | 下一篇

生日好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民德最後一次過生日


          約了幾個去吃趣味一下


          嘿嘿  我們很high阿


          有阿Q要不high也很難


          一群跟瘋子一樣


          我知道我在笑很有可能會被趕出去


          所以我很極力在克制  !!!!!


          可是很難欸  :)


          某人因為某人吃的很開心


          我看的出來噢  :)


          某人還說想帶回家做紀念  :D


          ok ok的  !!!!!!!


          某人很愛某人


          可是那個某人不知道某人很愛她


          繞口令欸  xDD


          終極密碼很好玩  :D


          湯沒有想像中的難喝


          但是料很豐富阿  !!!!!!


          喝完肚子痛很久 ˋˊ


          大家流行用生日就對了  ??!!!!!


          某人用某人的生日


          我也用哈尼的生日


          哈哈哈  !!!!!!!!


          全部玩完  只有哈尼沒輸


          真是可惡  !!!!!!!


          


          之後去新天地


          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逛了4個小時


          週年慶  人很多  鬧哄哄


          然後有人又買了一套多啦A夢


          他媽媽以為他很喜歡


          笑死我  !!!!!!!!!!

         
          


          
          之後去新橋買蛋糕


          然後去小康吃蛋糕


          然後星星很多  然後16歲的生日只有兩個人過.....


          然後我只有許一個願望  然後我有點後悔ˋˊ


          然後我想說  你娘的  !!!!!!!!!!!!!!!!!!!!!!!!!!


          



          

          你們阿妳們

          謝謝小邱  鞋子我很愛 :D

          謝謝小梁  五百塊很讚 :D

          謝謝小溢  小說也ok :D

          謝謝小羽  金莎一大盒 :D

          謝謝小白  台啤喝不膩 :D

          謝謝阿文  兜風爽到爆 :D

          謝謝阿華  講話很感動 :D

          謝謝阿沈  一句話就行 :D

          謝謝阿Q  衣服很大件 :D

          謝謝阿奇  你這個白痴 :D

          謝謝黃淵  你有說就好 :D

          謝謝逼機    
                金莎兩大盒 :D
          謝謝阿傑

          謝謝斑斑  娃娃還不錯 :D

          謝謝佩佩  愛我說不完 :D

          謝謝紅豬  我要吃火鍋 :D

          謝謝品銣  其實很窩心 :D

          謝謝宜芳  包包很可愛 :D

          謝謝小豬  真的很感動 :D

          謝謝奶茶  衣服自己選 :D

          謝謝線線  卡片一大張 :D

                娃娃我很愛 :D
               
          謝謝章魚  卡片一大張 :D

                娃娃我也愛 :D

          謝謝欣璇  電話好幾通 :D

          謝謝純純  妳沒忘記我 :D

          謝謝西瓜  兩人的約會 :D

          最後最後最後

          
                  
                    蛋糕好好吃
                    衣服我很愛
          謝謝哈尼        :D  
                    手環還不錯   
                    有你就足夠






  

   有漏的跟我說一聲嘿 :D

 

台長: M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沈
有我欸!!

還有詩欸!!

haha
2008-12-09 22:33:12
版主回應
嘿嘿

有你感動齁 ??!!!
2008-12-10 22:33:38
阿Q
是很好玩辣!

但是!!!

妳笑太大聲了!

還有 那個服務生一直在看 好刺激

幸好沒被罰錢^^
2008-12-10 00:19:04
版主回應
哈哈
還不是因為你害我一直笑  !!!!

對阿對阿
好刺激 :D
2008-12-10 22:35:05
GE.
 
 等收我的卡片囉:`)
2008-12-10 19:00:56
版主回應

等你等你 :D

你也等我嘿   !!!!!
2008-12-10 22:35:56
KaTe :)
你喜歡就好呀 :D
2008-12-10 21:44:32
版主回應
你送的我當然喜歡阿 :)
2008-12-10 22:3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