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4 02:53:0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教網 免費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 家教網 免費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

    家教網 免費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家教多益教學 高雄美語補習班上網學英文 美語教室104家教行情 多益 補習班 台北網上教學 職場人際關係 全民英檢網站真人線上英語教學 大學英文補習班英語會話家教 全民英檢gept報名全民英檢 英文會話補習班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內容來自中時電子報

全民英檢高級 英文學習王若琳不靠爸 拒王治平挖角

王治平(右)和王若琳父女住同一屋簷下,對音樂各有想法。(資料照片) 王若琳(Joanna)2008年靠父親王治平製作的翻唱專輯《Start from here》一炮而紅,但一心想當創作歌手的她,從不掩飾對作品和當時形象的厭惡,前陣美語評價 情境對話 英文子父女懇談才解開6年心結,她說:「他的答案也沒讓我很釋懷,但講完後就沒有情緒了。」她和SONY約滿,他想挖她去華研,她說:「他應該是禮貌上對媒體這樣說,我也沒有要去。」對於音樂超有自信她覺得他當年「把女兒丟給吸血鬼(唱片公司)」,本已不喜歡那些歌,又知道「幕後很多商人在計算怎樣才會賣」就更抗拒;他以為她只是口頭上說不想做,沒意識到她多反彈,事後說:「反正妳也沒有逃走,所以我想應該很OK。」結果做完第2張後,她真的逃回美國。揹著「製作人的女兒」包袱多年,其實他對她的音樂影響,只有家裡的老CD,「像是開了一個頭,讓我有興趣去找別的東西,但我們重疊的只有Beatles(披頭四)跟Queen(皇后合唱團),就連他們的歌,喜歡的還是不一樣。」她非音樂科班出身,卻充滿自信:「我的喜好是我的指南針,這在我心中還沒有迷失過。」不在意另一半性別去年她坦承和女生交往過,「我爸以為這個會讓我名聲很壞,擔心歌手事業毀了,但這個年代不會有太多人在意」;她聊天時被對方吸引,「我沒有意外對女生有感覺,她對我來說就是很有吸引力」,未來遇到「帥氣幽默有男人味,身體上是男性或女性對我來說是沒差的」。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602000534-260112
    新竹學英文 英語家教網推薦英文補習班 免費英文會話網站學習英文 學英文補習班網上教學 職場人際關係 全民英檢網站家教網 104 學英語會話 中高級英檢一對一英文 一生必學的英文發音規則英檢高級 國小數學班 全球英檢題庫英語會話家教 全民英檢gept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mickai241tbh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