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2:28:5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對友情的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真的朋友再一起時間久 就會開始發現朋友越來越多的缺點?


我覺得我是ㄝ


雖然我不想 也不去想

像是這個暑假

天天到補習班

所以和補習班的好朋友

在一起讀書的匙間

長的不得了

但是我發現他越來越多我不能接受的缺點哩

我該怎麼辦

只要一秒不想他的優點

我的頭腦就會把畫面轉到缺點那......= 0 =

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煩捏

對他現在我有八個字

「好大喜功 自私自利」

喜歡搶功...凡事都先考慮自己


我快要受不了哩

為什麼連最好的朋友都可以這樣?

奇怪...奇怪...奇怪...

奇怪...奇怪...奇怪...

奇怪...奇怪...奇怪...


台長: 〃 呆 咩 ☆ o 婷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矛盾 |
此分類上一篇:矛盾ㄟ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