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2 11:08:22| 人氣4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老娘的追思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莊嚴又肅穆充滿溫馨的追思會

聽到奏樂讓我的眼淚不聽使喚的落下

又聽到松年合唱團練唱的歌更讓我不能自已

誰說基督徒無情忘祖數典的

殊不知基督徒
是最有人情味

最孝順的一群

基督徒的孝順孝心是在父母在世時

就表露無疑的

更何況父母去世後依然是追思紀念的

雖然不是一般人的方式

卻也
是莊嚴又肅穆充滿溫馨的方式

追思會中看著長老娘的遺照

不禁讓我回憶起和她一起出遊的情景

想到她慈祥又可愛的笑容

就讓我感到十分的不捨

雖然她已經回到天家安息主懷

但是我仍然有些不捨
~~~~~~~~~~~~~~~~~~~~~~~~~~~~~~~~~~~
記得有天我和老公聊天時

我告訴親愛的老公說

如果有一天我比他先走一步

他絕對不能流淚

而要歡喜快樂的送我回天家

要笑嘻嘻的不能愁眉苦臉

他告訴我也許是他先走呢

如果他先走了他要求我要相反的態度送他

人生在世世事難料

真希望我們老了也能像戴長老夫婦一樣

玩遍全台灣玩遍全世界

真希望我和老公能蒙神憐憫

健健康康精神十足的多活好幾個十年呀!!

AOC E2343F2K 23吋寬LED背光HDMIx2超薄FullHD液晶ACER P225HQL(Abmd) 22型寬Full HD鋼琴烤漆液晶Sony Ericsson XPERIA X10 Android PDA手機-黑【統一Afternoon Tea】雙人特別套餐券(蛋糕.飲品限定)《饌巴黎》下午餐通用券(一套兩張)【苗栗】巧克力雲莊-巧克力鍋雙人下午茶券

台長: 湘湘
人氣(4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