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2 11:06:19| 人氣8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姻就像穿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聽人家說:婚姻就像穿鞋

找對了鞋(人)穿起來就舒服又舒適

找錯了鞋(人)疼痛不堪又難走

當然新鞋剛買的時候也會有磨合期

婚姻的開始共組家庭的開始

又何嘗不是如此呢!?

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背景的兩人

兩種不同生長環境的兩人

磨合期是必要的

在爭吵中找出相處之道

在體諒中找出忍讓相愛之道

人家說真正的愛是在婚後才萃煉出來的

我能夠體會也能夠接受這個說法

我和老公是相親認識之後一年多才結婚的

婚後的真實面貌生活習慣才是考驗愛情的開始

如今我們結婚近十年雖然膝下無子

過著頂客族的生活但是我們發現婚後感情

越來越好越來越甜蜜

他知道他生活中少不了我

雖然我們也經歷磨合期~生活習慣的考驗

但是我們找出了我們的相處之道

急驚風的我會耐著性子等他一下

慢郎中的他會適時的提醒我做事的步驟該緩一緩

或許就如朋友說的:上帝把你們配好好的

也是信仰的真理一直支撐著我們的婚姻吧!!

我們夫妻都是基督徒

當時的我是打定獨身主義非基督徒不嫁

我的母親卻是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

然而上帝配好好竟然把我們配在一起

共同接受婚姻的考驗和甜蜜

我曾說我不嫁A型人是獨子的人但是全都中

上帝讓我學另一門功課~婚姻

現在我的鞋子是越穿越舒服

偶而幫你的鞋子整理整理擦一擦吧!

婚姻當中也是有愛情的它不是墳墓

婚姻要經營別忘了說說體貼的話

約約小會到餐廳來個浪漫的約會

孩子並不是你們的唯一他總有長大的一天

總是會展翅高飛另展鴻圖

當你老了誰陪你呢?當然是你的老伴囉!

【紅洋蔥牛排餐廳】海陸三饗大餐套餐雙人券台北【美侖大飯店】綜合餐券(午/晚/下午茶)﹝一套6張﹞全省【21 Century風味館】烤全雞+香脆炸雞-四人套餐券台北【美侖大飯店】綜合餐券(午/晚/下午茶)-2張台北【紅洋蔥牛排】闔家歡樂餐4人套餐券《烏來》沐川溫泉會館-雙人湯屋+套餐券名流湯村或名流水岸假日懷石料理一套【全省】台灣名湯聯合泡湯通用券(一套十張)【台中】清新溫泉度假飯店-泡湯+2客點心套餐名流湯村平日裸湯卷2 張+典華港式飲茶吃到飽2 張【北投】山玥溫泉新館-精緻套餐雙人券【北投】山玥溫泉新館-蜜月套房(泡湯+套餐)雙人券

台長: 湘湘
人氣(8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