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4:29:43|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投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2月3號
是投票日,,
吃完擀麵 老爸就直往 投票所 衝!
我和賊在外面等..
覺得好ox! 只是投票而已..警察拉 里長拉 守望相助隊的一些人員 鄉親們
都在看..  有夠無聊的!
在那裡.. 都是一些老人,感覺好怪唷..只要一有人去,,
就猛對你說:拜託!掰託!  他也不會跟你說要投給誰
他只會一直說:拜託!拜託! = = 
或許是怕被人誤會吧! 回家時,,
賊問老爸說:為什麼要那麼多的警察在那!
老爸回說:怕有人買票.. 好無言唷!我心想!
回到家,,感覺好渴..就去早猜電買了2杯奶茶..
因為我知道我那個賊他也會說他要喝..
所以..   呵呵//* 好難過的傻笑..
幸好!早餐店還沒收攤! 爽!
回家立刻坐下看.... 蠟筆小新!
可是..看不到5分鐘他就做完了..
好討厭唷~  >//<  跟我做對..
氣死拉!可是在某台的音樂中聽到 machi 的 沒辦法
覺得不錯聽嘛!  哈哈"
老霸突然換了工作服說要去上班,,原來今天他只放半天假
想說今天禮拜6他原本是要去上班的!
怎會沒去.. 呵~ 謎底解開啦!
最後 哥 開電腦下去..直到2點整才換我..
等一下又要開始去整理了..
好累唷!  = =   昏倒..

台長: [ 寵兒 ]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