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3 22:43:02|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我永遠達不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2日...有人在家看了一整天小說~

8/2日...有人在圖書館看了一天的物理

DAMN~~世界差別有點大!!

今天有人在家睡了一天~~還跟我說很想睡

今天有人出去BATTLE結果發生很屌的事情..

今天有人說要看書~但是人一直再及時通前面

也有人說今天看完了兩天份的書~因為8/2號那個人在家看一天小說

恩~~~到底今天我在幹麻呢??HAHA!我很納悶,因為我也不太清楚




今天早上濛濛的起床~OH!YA!!終於不用一直6 7點起床了@#@

起床之後才9點半左右呢(距離鄉試不遠後..)

怎麼我昨天明明沒有很早睡~!今天會這樣=0=

我好希望我可以哪天起床~全身都沒有酸痛~很有元氣...

不過好像不太可能就是了>@<

開了電腦~~用一下泡麵三國之後上及時通

哦!@!@今天早起的人非常多...大家都上線掛往去TOYOTA盃了~XD

加油吧~~~聽說今天比賽隊伍非常非常多=.=

教主~你們的忍者舞一定會大受歡迎的~XD

學妹的那個開場...靠!太屌了~恩,開頭因為我超喜歡ˊˋ

內工的6字!!加油囉^^(我不知道你們要跳哪支~SOR>@<)




中午來的好快~代表今天過了一半..代表明天又要去上課了

我雖然不是不喜歡上課~我只是覺得,太早讓我很反感ˊˋ

吃完飯之後想了想..今天還是不要去板體好了~!!

所以就決定自己在家小讀一些囉@@

問問大家最近泡麵三國發展的如何之後~~準備來鄉試囉

OH~鄉試又沒有中幸運榜(好倒楣...)






下午有點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我發現我現在很難在家看書~因為我會一直去弄泡麵三國ˊˋ

然後被我爸罵說不要玩"網路遊戲"...靠-.-

好無奈~~我用個網頁遊戲也這樣子

後來就決定把我上次早自修沒有考好的物理看一下@@

看完之後我有一個結論...

只要背好三個公式~所有題目就只是看你會不會串起來一直代換而已




時間飛的真快~~在我看完物理的時候就4 5點了!不知道要幹麻了我-.-

小玉跑去看書了(靠~~有沒有這麼認真)

閒置還在睡覺(搞賽~~)

蔡倫一直不上及時通(可是一直在玩電腦~硍-.-)

還有沒有人~~~OH!!!

在電腦前面呆了一下之後...

拿出了長春騰~DAMN!!!我寫了文意字彙~錯一堆@@

有時候全對..有時候全錯,看來我上次的英文理論是對的=0=




6點左右閒置回來了~蔡倫回來了 小玉也回來了!!

可惜的是....我要去吃飯了~靠ˊˋ!!!!有沒有這麼剛好=0=

然後找了人幫我考鄉試~~去吃飯^^

吃完之後看一下棒球...屌!!!LA NEW VS  統一

↑比數太屌了....1:15~~打爆了=0=

回到電腦前面~OH!!蔡倫不見了>@<

該死~~死宅...(噓~~)

後來跟那個鬼故事女孩聊天一下之後~~還是覺得跟閒置打三國去ˊˋ

打阿打!!一邊看長春騰一邊打~~結果被人家殺爆~HAHA

結果突然發現了,耶???我今天還沒打報台呢^^!!

明天上課~好!我要去準備火藥(點燃戰火)

台長: 回憶端午節的屎翰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鬼故事女孩
你開始學我不指名道姓了

我對鬼故事失望透了好無趣ˊˋ
2008-08-03 23:03:28
版主回應
怎~XD?

換口味了拉~~ㄑ=0=
2008-08-03 23:05: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