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20:55:56|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看自己想不想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假日了~~請大家好好休息(暑輔好累!!還兩個禮拜~!DAMN)

發現好多複習書我都還沒動~XD

泡麵今天跟BEST出團BATTLE的樣子!!(會贏吧~HAHA??)

今天早上腳被桌腳劃出一道很像打架後的刀痕=0=(痛~~)

今天在板體看到一個好像PAPAYA(海山高中之前熱舞社的傳奇B-BOY)的樣子0.0

真的看完他跳又害我好想練STYLE~DAMN(忍住忍住!!)

氣溫又上升了~靠...35度(我都沒有這麼熱了~搞賽)




今天早上起床的感覺真是~爽快阿!!

終於假日了~真是開心^^

話說昨天好像不小心太晚睡0.0

恩??10點半~HAHA!!

今天計畫好了下午要去板體囉(打起精神~GO!!!)

用了一下電腦跟閒置聊天

不知不覺就11點半了~所以就跟閒置道別出門去囉^^

話說閒置竟然下午要睡覺,不能幫我考鄉試....太可惡了ˊˋ




今天太陽非常的大~OH!!

快要被熱死了ˊˋ~~

今天又穿的跟上禮拜六"完全一樣"的套裝出門-0-

我不知會不會被當成流浪漢~XD

恩!!今天雖然沒有人要跟我去..不過我相信我會拼的ˋˊ

到了之後發現裡面好涼~YA..跟外面差超多

一走出閱覽室就覺得自己快要溶化了0.0

今天帶了英文 國文 物理~想說先看物理好了,裡面好冷~我先去買包衛生紙

閱覽室裡面應該只有....297度....K吧??(自己算~物理好的人ˊˋ)




就這樣~~我一進去之後就點燃戰火..

所以我已經不知道我中間有發生什麼可以打入報台的事情了ˊ˙ˋ

#$^&$!@#!^$&!Q@#%$&!#%#u

!@^$!#^&$&@q$&%^&#!@^$&

@!^#^t#$&%#&%*#%&$$&^$&$&@$&

@!^#$^&$*%$*%#*&wer%#!^$%&#^#!$&*$%#

@^$U%*&#%#&$!#@^$&$@&!##$^$&%$&$&$&$&$

@&$&%$#&%#%$&!^&*%$&$&$&$&$&$&

恩...以上就是我看書時候的內容

沒錯~~經過了↑這些事情之後5點多了ˊˋ??

好快~HAHA..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迅速=0=




後來出去小休息一下~

看到樓下有B-BOY再跳舞呢!恩...稍微看一下

DAMN~~那個好像是PAPAYA勒ˊˋ

整個FEEL就跟AYA(我的偶像)差不多...真威~~

可惜的是都沒看到他出"套招",只看的到搖滾步(失望)

接著回去在翻一下物理~~6點左右去吃飯囉^^




今天晚上吃鍋貼~~XD!(不太好吃~下次不去吃了>@<早知道去吃四海游龍的)

回板體路上在路中央看到一塊乾冰...靠!!屌ˊˋ

恩~~正在揮發!!

讓我想到上次物理考題(乾冰冒出來的氣體屬於....)

答案就請自己參閱課本~~HAHA~因為我還沒有很確定答案

回去之後~哦~!!人少了好多~XD

大家都回家了...沒關係!!我在拼一下@@

然後拼到7點半左右~我宣布頭暈了..回家吧ˊˋ

今天整天都只有看物理

真是~~我好像缺很多物理知識=.=

今天看到快要抓狂~好多東西都FORGET了-.-




回家路上聽著MP3~~OH!!好想跳舞=0=

安廷學長阿~要回來陪跳嗎^^?

恩...我想我需要找一天來讓我抒發一下~

不然我要悶死了~不過也要讓我先有體力~XD

回家之後想了一下今天在幹麻~

好像...都在看書@@

怎麼感覺我腦部沒有成長~只是自己覺得今天過的很對的起自己=.=

明天不知道還要不要去~~我好像...快要沒有套裝能穿了(XD~~只有3套)




話說今天的文章有點空虛吼ˊˋ

好啦~以前有練舞或者出去玩才會比較有料阿..

恩!!今天沒東西~就是這樣!!!

聽說今天304大大"猴猴"生日~~生日快樂^^!YA

哦,頭又暈了(一直物理物理~~快要霧裡了)....

台長: 回憶端午節的屎翰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玉
你不會都沒洗衣服吧

哎呀臭臭


我說你換一套吧
說不定哪個女生正在觀察你
卻因為你老是不換衣服就嚇跑了XD
2008-08-03 22:14: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