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18:56: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 北逼... 今天第一次聽到你的 一首非常好聽的" fly away..."

我也好想跟你一起飛走。

跟你說一件事。

我剛剛在看侏儸紀公園..連看這個我也會想到你而哭...

看到 小孩們在車上被恐龍攻擊....

我就想到你..假如是你的小孩..

 你一定會盡力保護把你漂亮的子女擋在你瘦瘦的身體後面,

而且你一定會破音哈哈哈哈

fly away 真的很好聽...

我連去圖書館翻閱個英文雜誌也可以看到你.... 

我已經預知未來了...

周年,五年,十年.....每一年都會有你的紀念刊或一些報導。

好痛苦。

化作天使 更加深了我的感覺。

我真的沒辦法讓我自己快樂......

聖誕節?

聖誕節只會讓我加重對你的思念與不捨....

我現在唯一的願望就是 以後我也在上面了...

我希望我可以看到你,抱抱你。

然後 你把沒辦法完成的演唱會表演給我們看......

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每天還是一樣 想你想到哭。

每次打電話給別人  我都好想跟他們說我想你想到快瘋了

但是我都說不出口 因為我怕他們跟我說

 

" 你不要想太多" 或是" 你這樣難過 邁可看到也會難過"

或是 一些完全沒辦法安慰到我的話.....

 

所以打過去 都變成是我在聽對方說。 

 

我真的好想念你

我用聽六人行來麻痺自己

只有不斷的往我腦中灌入外來的聲音

才可以暫時爬出滿滿是親愛的你製成的漩渦。

新買的MP3幾乎天天充電了。

 

 

 

 

 

 

 

 

 

 

 

台長: zoe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