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0 18:34:14|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國自助行還有沒有位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朋友又在慫恿我休假去日本旅遊,因為有旅行社友人提出的好方案,包團剩餘的位置要便宜賣,這對喜歡旅行的我,當然是個大好機會,只不過兩個地方要選,北海道或者日本東北地方,我試著說服朋友,再去一次非熱門景點玩耍吧?

我知道熱門景點有趣、方便、大家都喜歡,但是冷門的地區,卻會有令人驚艷的旅行感動,這是我的小小經驗。

相信和許多人類似,不喜歡跟團,喜歡自助行,喜歡自己摸索行程的實在感覺,避開上車睡覺,下車尿尿,順便買藥的無趣。

朋友被我說服了,因為,上次我們在日本鄉下的旅行( 當然是我自告奮勇當領隊 ) ,鄉間小食堂紮實不誇張的風味拉麵,讓大家記憶猶新,雪地中熱情的奉茶,沒有日本都市中冷漠的行禮如儀,安靜的小鎮,有恬靜的旅遊情趣。

旅遊是現代人越來越喜歡的生活休閒,陌生的地方、非熱門景點的遊玩,反而促成每個人在行旅途中的好奇心,非驗證式旅遊的價值,可能就在自我真實體驗中,找到更多的樂趣吧?

一行人就這樣打算用不到一個人兩萬三的價格去日本東北地區鄉下,自助行玩他五天四夜(當然是包吃包住包機票)。

怎知,好康的消息,才相隔一天,卻告額滿!

台長: 麥可魚看世界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