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4 14:19:15|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拍烏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ACK是某個雜誌社記者,今天他追蹤到了某民意代表和某大老闆的女兒吃飯,心中大喜,「這回肯定要成為獨家!頭版頭條囉!」

JACK不動聲色的接近這位民代的桌子旁邊,坐在他的隔壁桌,悄悄的把手提包放在桌上,玄機就在手提包的拉鍊口。有個小小的針孔攝影機。

JACK畢竟還很年輕,也不是常常做這樣的採訪,不過最近的風潮是這樣,而且聽說只要搬出「新聞自由」,「維護知的權利」,出事情之後,只要跟媒體鏡頭大喊「所有的媒體都要支持我JACK!」就可以過關了,不用理會新聞局和檢調單位。

快啊,說點限制級的話吧,好讓我錄下來!JACK等了很著急,...

一個不小心,手提包開口了,針孔攝影機的線掉了出來,「糟糕!」JACK大喊不妙!

「喂!你這是幹嘛?你是誰作什麼的?為什麼偷拍我!老闆!幫我找警察來!」

「我有新聞自由喔!讀者想知道喔!這是獨家喔!」

「你這哪門子的新聞自由啊!你根本是妨礙自由,侵犯我的隱私,我請我的姪女吃飯,為他要出國留學送行,這也不可以嗎?讀者憑什麼需要知道我個人的隱私?這跟我的問政風格或者問政內容有什麼關聯性嗎?我有影響到社會大眾的公眾利益嗎?家族私人聚餐不可以嗎?」
「你如果敢弄成光碟隨書附贈,我絕對會控告到底!」

「就是你們這種誇張的媒體,才會讓大家反感,什麼新聞自由,根本就是誤用了過去新聞媒體工作者爭取新聞自由,反對專制權威的神聖精神,污衊了新聞發展的重要歷史,雜誌的風格淪喪至此,拜託,有點道德吧!」

JACK說,「我我我....我也弄了個烏龍,忘了裝拍攝帶...」

-------------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 完全不可能-----------------------------

台長: 麥可魚看世界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