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9 13:43:15|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落在窗台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看了流星嗎?
還是把它當成年輕人的夢想,沒有跟著去追逐?
我只是在住家的陽台,朝向東方的天空
一個接著一個流星
忙著來換取我的讚嘆
白色的亮光如此耀眼
由白轉為青色的尾焰拖曳過深邃的夜空
四射綻放
不需要設定哪個區域
因為它隨時流瀉在你無法預測的角落

年輕人也許忙著許願
忙著與身邊的人分享
我則獨自佇立窗台邊
讓冷冽的空氣透徹我的腦袋
感受大自然的奧妙與無常

沒有許下任何願望
因為這彷彿是天災人禍中
逝去的生命與人們做最後的分別告白

短暫的一個多小時
脖子酸了
但每個讚嘆都值得我引頸
珍惜
烙印
因為下次這樣的天文約會
在本世紀末
我應該是會爽約的

台長: 麥可魚看世界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