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8 12:16:24|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時曾經我深愛的那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結婚以後,我像平常的女子一樣過著平常的生活,我有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我仍然是一個經濟獨立的女人,我和我的愛人沒Unique Beauty 好唔好有大的爭吵,生活進行著應有的節奏。

  那天我去接女兒放學,女兒一出校門就告訴我說她們班上一個女生編了一個特別好看的頭發,我蹲下來,聽她講,小手在我面前比劃著,甚至還用手撥動我的頭發,我安慰著女兒說別鬧,用手捋順了頭發便准備回走,女兒學我的動作幫我把劉海撥開。那一瞬間我的走了神兒,抱著女兒便回家了。

  其實我從未想過我會在大學畢業沒多久就結婚生子,但我很感謝我的先生,他沒有冷落過我,沒有讓我傷心難過過,更沒有背叛。我過得很幸福,對吧?

  從女兒撥動我頭發的那一刻,我心裏已經驚濤駭浪了,我控制不了我的思緒,我想起了他。,班上的好多女生都剪了齊劉海,到夏天時,好多同學都因為熱全都把劉海弄了上去,有一天,他問我天那麼熱,你幹嘛不像其他女生那樣把劉海去掉?我說劉海弄上去後很難看,不想弄。他說就想Unique Beauty 好唔好看看喲劉海弄上去的樣子,我不同意,沒有再看他。誰知他下一秒就摁住我的頭把我的劉海直接撩起來,然後大聲說了一句:好醜。我一生氣就把他暴打一頓,他仍還死皮賴臉地趴桌上偷笑。

  在高中,他聽見有男生罵我,他沖上去為我幹架,他不是一個踏實學習的男生,他天天下課就守著我看。似乎我在他眼中至若珍寶。直至我考到了北京,他輟學在老家打工,聽說很能吃苦,時不時給我打錢,給我寄些東西。爸媽在老家時,他也常去幫我照顧他們,我愛他。父母也逐漸認可了他。每次回老家我都跟他膩歪著,似乎注定了我和他將在大學結束後在一起。有一年回暑假,他像我提出那個啥的要求,我跟他在林蔭處接吻,相擁,仍然因為不敢跨越道德界限做其他事兒。

  直至我想給他一個驚喜,提前從北京坐火車回去,回去時有些晚了,我知道他租房的地方,提著行李逞強地去找他。雖然行李勒得我手生疼,但我心裏是快樂的,行李裏有Unique Beauty 好唔好我給他織的毛衣,我想親手給他。我馬上就要畢業,我跟他馬上就要結婚了,我心裏感覺很幸福。

台長: 我的日记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