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1:58:04|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花蓮冬令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消失了一個禮拜

我想應該沒啥感覺八= =

反正呢就是我去花蓮一個禮拜帶小朋友

做了5個小時的遊覽車

屁股快爛了

第一天

有點不順利

小朋友有點難搞

第二天

變的很可愛

尤其是有幾個我比較喜歡的

真ㄉ很可愛

但是也有可能是一年級的

比較好搞定

不過有一個小朋友蠻靠杯

超想揍他

第三天

難搞小孩不見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倒數了

有點捨不得

本來想說送他們回家

走全程

可是事情太多

只好中途折回來

第四天

中午發生點意外

所以我只好充當值星官

還兇了一個工作人員都超愛的弟弟

難過

最後的工作人員致詞

我不小心淚灑現場

沒想到說要報最愛的大哥哥大姐姐時

我只有四票= =

可是聽說每天寫得回饋表上

我人氣也不彽說

不過沒差

有總比沒有好

不過有一個妹妹讓我很難過

我們都叫她小公主

四天來我很照顧她

沒想到他竟然不甩我= =

讓我失望

不過還好有其他小朋友說

最愛的是我

有點平反

還好我不是隊輔

隊輔只能顧到自己小隊的

而我能選我喜歡的小朋友去玩

雖然每天晚上都要2點多才能睡

早上又要6點半起床

但是早上接到小朋友就很開心

最後一天

有幾個小朋友寫卡片給我

好開心

一個人連寫三張= =

也太誇張了

 

回台北

我喉嚨扁條線發炎

很嚴重

連話都不太能講

不過不後悔

因為小朋友很可愛

下次如果有機會

瑞北再一次 八

台長: 世界和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ru
北攬
土產勒?
你怎麼每次都會遇到難搞的小孩阿
做人太失敗?
媽的
人家不理你 你就難過
你連小朋友都吃的下去?
你就再么受一點沒關係
請不要殘害未來國家的棟樑好不好
2010-02-07 21:14:35
版主回應
哪有每次
小孩阿個性都歡歡
我沒要吃ㄚ
10年養成計劃
你不懂啦
有時間來我家拿土產阿
沒吃完ㄉ話
2010-02-11 20:1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