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4:38:2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也不就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揮別昨天的壞心情
其實想想
不過也就是這樣而已

想起昨天一位版友說的話,出來玩,就是要讓辦法讓自己開心啦
不得不承認,他很成功
因為他比丁丁還像個人材 XD

從我初登板就開始虧我,說我沒心沒做功課XD
然後衣服穿反還自得其樂 (這樣上山剛好遮脖子呀) (Y)
一下車就開始學女生撐傘 (一整個娘...)

一整個就是很有笑點 (改天有真相一定會放的)

所以我不得不承認
昨天我一整個虛了
背了重死人的D70 ,卻只拍了12張 (當下一整個沒FU)

除了認識暸幾個不錯的新朋友之外
在板上的團感也有人提到我 XD

"也看到了傳說中的麥雪兒,長得還滿帥的阿,反正眼睛大有雙眼皮
都先加分,所以我有來幫忙平反一下,雖然我也是當初加入麥雪兒
的推文,幫忙推一下帥哥。(眾家姐妹可以考慮啦~~)"

哈哈..好開心
可能因為我是最幼齒的"小弟弟"吧
雖然我穿的一整個隨性
跟那些大哥哥比起來,還是很有形的 XD

而且回程還被大俠和她朋友小美問年紀 $:
第一次被虧說你看起來就很年輕呀
尤其是跟那些襯托你的"綠葉"比起來

好...我承認其實聽了還滿爽的


不過開心歸開心



他們在揪的團
我是不會再參加的









下次跟團

我想不是大俠就是丹尼爾的團了吧

台長: 孤狼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思故我在
此分類上一篇: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