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15:18:46|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惡高校-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四章 憤怒
『幾隻孤魂野鬼,我們上!』
『哼!小狼犬沒什麼好怕!』
黑宇領在火狼二線前頭, 一下子幽靈騎士個頭最高大的已被黑宇扳倒,
本田卻聞風不動的坐在幽靈騎士車陣的最後方,幽靈騎士各個抽出放在
後座的球棒、鐵棒,火狼戰線也不甘示弱拿出木棍、鎖鏈,周圍的群眾沒
有選擇逃開,而是留在原地看熱鬧,馬路上形成一圈子,圈子中的人拼了命
的廝殺,圈子外的人卻歡呼叫好,報警的想法似乎已被眼前的場景所壓過

『我們要不要幫忙ㄚ?』空焰問
『我是蠻想湊熱鬧的,只不過...我們一動手就壞了阿瑞的心願』楓為難
『黑宇這麼威,我們過去也是當絆腳石吧』月道
『那個叫黑宇的不是你們朋友嗎?為什麼不幫忙?』林雀問
『嗄?妳們該不會喜歡看我們打打殺殺吧!?』阿瑞驚
『當然不是ㄚ,但朋友有難不是該拔刀相助力挺到底嗎?』
『哈...阿瑞你聽到了吧, 既然她們都這麼說了,我們...』楓迫不及待
『好吧...你們...好好幹ㄚ!』阿瑞看著衝近鬥毆裡的楓等人
幽靈騎士人數本來佔優勢,楓等人的加入出乎他們意料之外,火狼戰線成員
忽然傻住,這六人的戰力遠遠在他們之上,說不定這六人加上小隊長黑宇就
足以滅了幽靈騎士...
『這幾個小夥子哪來的...太...太威了吧!』
『交給他們就夠了吧,根本就不是普通人的戰鬥』

『我們被小看了呢,哈!鬼島,你該上了吧?』本田看著一名長髮蓋住顏面的男子
『哼…』鬼島笑
鬼島發瘋似的見到人就打,無論幽靈騎士或火狼戰線,幽靈騎士各個選擇退開,
『在讓你發瘋下去,我看你連路人都打了吧』飛利浦擋在鬼島前方
『吼!』鬼島衝向飛利浦
『第一集到現在我的戲份都挺少的,是該好好表演一下了』飛利浦伸展身子
鬼島躍起踢向飛利浦,剛才幽靈騎士與火狼戰線只要挨了鬼島一招一定倒地
不起,飛利浦卻選擇不閃躲而正面迎擊,瘋子對上瘋子,當然,越瘋,越狂,越強!
鬼島的膝擊完完全全踢在飛利浦臉上,鼻血噴泉般爆出,但飛利浦沒有倒地
『呿!就他媽這一點程度?我還以為多厲害,操!』飛利浦滿臉是血道
飛利浦衝上抓住給鬼島臉,鬼島還沒回神後腦杓以與地面發出美妙的撞擊聲,
飛利浦膝蓋壓在鬼島肩膀上,瘋狂的對鬼島的臉猛攻,鬼島早被打的失去意識,
飛利浦卻反常的繼續毆打著鬼島
『夠了飛利浦,你不是哈棒,別這樣』楓抓著飛利浦手
『對...對不起...剛剛突然失控了』飛利浦離開鬼島身
『原來不只月跟芹史不同了,連飛利浦也變強了』楓心想

『哼!沒用的東西,虧你還是第四小隊長』本田不爽道
『這下換你了,就讓我看看兩輪惡魔到底有什麼了不起』黑宇
「嗚~嗚~嗚」遠方傳來刺耳的警笛聲
『真他媽狗屎運,下次別再讓我遇到,幽靈騎士,閃啦!』本田騎走
『楓,.今天謝謝你們了,我們也該閃了,你好最好也趕快離開,掰啦』黑宇領著其他火狼成員離開
『這樣就結束啦,唉~還沒打過癮的說』楓伸懶腰
『你怎麼還是跟以前一樣學不乖,總是喜歡打打殺殺』一名長相與氣質出眾女孩道
『柳!?我打打殺殺還不是...算了,走吧等等條子就來了』楓轉身跑走

『你們倆認識ㄚ?』韓羽好奇的看著楓與柳佳
『只不過國中同一所學校罷了』楓低聲道
『不只同一所學校,他們還曾是…』
『他們還曾是最好的朋友,對吧~楓』月打斷了空焰
『嗯...或許吧...』
『什麼怪回答ㄚ,是就是還或許吧勒』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我們學校最厲害的女孩,柳佳』
『尤里說的太誇張了,你們好我是柳佳』
『哇靠!全...全都到齊啦!梧...梧櫻四蝶阿』阿瑞差點昏倒
『什麼梧櫻四蝶ㄚ』林雀好奇問
『別理他發瘋,讓他自身自滅就好』琠葬
『自身自滅?等等ㄚ,真的不用理他嗎?』林雀追著離開的大家
『喂~等等我ㄚ,走這麼快幹麻ㄚ』阿瑞

『怎麼每次你看到我都ㄧ副死氣沉沉的樣子ㄚ』柳佳走到楓旁坐下
『没...沒有ㄚ,我活力充沛的呢,妳...最近過的好嗎?』
『在梧櫻有這麼多好姐妹陪我,我能不好嗎?那你呢?』
『妳好我當然也好囉』楓微笑
『喂喂~這是熱血小說,不是愛情小說,別在那邊閃啊』空焰勾著楓
『空焰好久不見,你們倆個還是讀同一所學校?』
『ㄜ...是吧,讀哪就別問了』空焰坐到楓旁
『空焰幹麻那麼緊張?他還是跟以前一樣怪怪的』
『呵...對ㄚ,他這人就是奇怪,呵...』楓乾笑
『ㄟ~放輕鬆啦,佳佳應該還不知道我們是極惡的』楓輕聲空焰旁
『我還是別自找麻煩,我去找月他們好了』空焰站起
『喂~太沒意氣了吧』楓看著走掉的空焰

時間越來越接近深夜,攤販準備打烊,人潮也漸漸散去
『好久沒玩這麼晚這麼開心了』林雀笑
『雖然很想繼續玩,但差不多該回家了,女孩子還是別太晚回家比較好』阿瑞
『幹嘛?你想送人家回家喔』琠葬笑
『送美女回家是我的榮幸,只怕女孩們沒這意願』阿瑞嘆氣
『我有尤里陪,所以不用麻煩大家,先走囉~掰掰』林雀與尤里離開
『我還有事,所以要送我...改天吧,掰掰囉』韓羽
『我跟佳佳一起回家,也不用送了』雩姬
『我記得楓你家好像跟佳佳沒差多遠,你就跟她們走吧』
『算...算了吧,我等等還有事沒有要回家』
『好吧,就先這樣囉,掰掰~』雩姬與柳佳離開
『幹嘛?你該不會到現在還在怕她吧?』空焰問
『有那麼一點點吧...那麼,今天就住你家囉』
『幹!你不會晚一點回去喔,來我家衝三小』
『就這麼說定啦,走吧』
『空焰,接受現實吧,楓說話ㄧ向說到做到』月拍拍空焰肩
『幹...真他媽衰翻了』空焰嘆氣

『ㄟ~哈棒不是住你家附近的醫院』楓問
『幹嘛?你要去探病喔?別鬧了好不好』空焰不爽
『好逮他也是我們學長,走吧~去看看哈棒』
『幹...都給你說就好啦』空焰無奈
兩人來到醫院櫃檯詢問哈棒病房,此時卻已聽到哈棒亂吼聲
『不用問啦,我知道他在哪了』
『謝啦護士,不用查了我們知道我們朋友住哪了』
『醫院的食物真他媽夠難吃的!!!庸醫,我到底啥時能出院啊!!!』
『同學,這樣會吵到其他病人,請你別鬧了好嗎』
『那就放我出去啊!!!待在這護士都看膩了,也沒架可以打,無聊死了』
『怎麼看不出你是病人啊?』楓走進病房
『妳去休息吧,這難纏的傢伙交給我們』空焰跟護士道
『終於他媽有極惡的人來看我啦,極惡兄弟這兩個狗奴才竟然沒來探病』
『他們兩現在在少年監獄,當然沒空來看你』
『監獄?他們兩幹了麼風光大事?』
『艋舺幫的找他們麻煩,他們被陷害入獄啊』
『幹!狗艋舺,現在就出院找他們算帳』
『你的傷還沒好,去也只是被打回來,不如等傷好了吧』楓押下哈棒
『幹...算了,極惡兄弟入獄,那現在誰頂我們位置ㄚ?』
『D班的黑宇炙丞,你康復他就把老大位置還你』
『黑宇?他會管我們極惡的事?真他媽難得啊~哈』哈棒訝異笑
「轟!轟!轟!」醫院樓下重機經過
『這聲音?好像是黑宇的重機ㄟ』空焰道
『夜楓!出來,我知道你在裡面,出來!』黑宇對著空焰家大吼
『他怎麼了ㄚ?火氣看起來挺大的樣子,我下去看ㄧ下』楓

『黑宇,這麼晚了,找我有事ㄚ?』楓問
『跟我單挑!』黑宇怒吼
『現在?幹嘛麻這麼突然,要單挑改天吧』
『別廢話這麼多!你這叛徒!』
『叛徒?你搞錯了吧?你冷靜點ㄚ』楓看著衝來的黑宇
『有好戲可看囉~』哈棒歡呼
『怎麼突然打起來,我去看看,還有你別再亂叫了』空焰急忙下樓

楓與黑宇的第二場對決,黑宇為何突然如此憤怒?

台長: ♂Sheep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極惡高校-15
此分類上一篇:極惡高校-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