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31 15:10:5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惡高校-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女戰神
『What are you 公三小?』月不屑的看著尤里
『月別這樣,我們現在是梧櫻的學生』楓輕聲道
『奈死兔密特U,我叫花安,叫我阿瑞就行了』阿瑞盯著林雀
『你好~我叫林雀,叫我雀兒也OK喔~』林雀露出甜美的笑容
『哇~她真的可愛翻了,要是我有這麼一個女朋友...』阿瑞心想
『你們好ㄚ!我叫金‧尤里,請多多指教』尤里瀟灑的望著大家
『你們是新生嗎?怎麼新訓都沒看到你們?』林雀歪著頭
『我們...昨天都睡過頭』楓編了個理由
『這什麼理由,真是爛透了』月心想
『原來是睡過頭ㄚ~既然如此,我帶你們逛逛校園』尤里
『幹...好顯是一個遲頓加無敵大白痴』月嘆
『剛剛聽到有人說什麼武道社,我們可以去看看嗎?』楓要求
『喔?說到武道社,順便帶你們去見見我朋友~』林雀興奮的說

由林雀與尤里的帶路之下,一夥人才發現梧櫻是極惡的5倍大,
光是從校門口走到離校門最近的穿堂就得花個5分鐘,邊走邊聊
就到了梧櫻武道社的武道館,其他學校社團是用一間間教室來分
,梧櫻卻是用一棟棟的大樓來分

『我勒靠腰...這還叫社團ㄚ,跟本就道館了嘛』飛利浦抬頭仰望
『不愧是梧櫻,天殺的有夠誇張』阿瑞張大嘴
『別站在外面一直看嘛,我們到裡面看看ㄚ』林雀拉著芹史與琠葬
『喔喔~剛好有人來踢館ㄟ』尤里雀躍的說
『跟你說幾次,踢館是野蠻人的行為,那叫切磋』林雀
『今天又是哪個找死的來找雩姬ㄚ,是柔術社的ㄟ』尤里看著擂台上
『同學~雩姬打的這是第幾個ㄚ?』林雀隨便拉了個穿著武道衣的
『ㄜ...應該是...第7個吧』
『車輪戰,還是個女的,太屌了吧』月讚嘆
『人家稱號不是叫假的,雅典娜之女ㄟ』阿瑞點點頭

擂台上一男一女,雩姬身穿武道衣,男子穿的則是柔道服,男子滿頭
大汗像是經過一番折磨,雩姬則面不改色穩穩站在擂台中央,男子
使出最後的力氣想抓著雩姬的衣領,雩姬反抓住男子衣領將男子翻
倒在地.點到為止,男子爬起行了個鞠躬後,滿臉羞澀的下台

『哇!姬~不管看多少次妳還是一樣厲害』林雀拍手叫道
『雀兒,妳怎麼來了,妳現在不是該跟柳佳在圖書館嗎?』雩姬擦了擦迷人的臉蛋
『我來帶幾個新朋友給妳認識ㄚ!男孩們這就是我說的雩姬,很漂亮吧~』林雀微笑
『正...正...正翻了~』阿瑞快滴下口水似
『淫魔你又發作啦』空焰斜視阿瑞
『剛剛看妳還蠻厲害的,妳什麼時候開始碰武道的ㄚ』楓問道
『你過獎了,社長比我厲害多了,我國中就對武道有興趣了』雩姬
『說這麼多,兄弟你上去跟他切磋切磋ㄚ~』尤里推了楓一把

寂靜的場邊突然又熱絡了起來,又是尖叫又是歡呼,梧櫻女戰神對上
新來的無名小卒,擂台下觀眾既興奮又期待,期待的當然是梧櫻女戰
神神乎其技的秒殺這無名小卒

『不好意思ㄚ~我不跟女生打,所以我先下去了』楓掉頭要走
『既然上去了何必急著下台,還是說...你怕了?』飛利浦
『不然你上來跟我打,打女生算什麼好東西』楓回道
『你好,我叫雩姬,雀兒已經介紹過了,給我個面子比一場吧』

雩姬忽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楓的衣領,當楓反應過來時早已
倒掛在半空中,第一時間的反射動作就是站穩,雙手往地上一撐,穩住
重心,又是直挺挺站在台上

『哇~妳真的好強,但我還是不會跟你打』楓微笑
『提醒你別把我當女生,否則吃虧的會是你』雩姬警告著
雩姬再次攻向楓,楓早在雩姬進攻前一步抓住了她的雙手
『提醒妳別把我當正常人,否則吃虧的會是妳』楓學的雩姬的口吻
『你...』雩姬驚了一會兒馬上回神,伸腿踢向正前方,而正前方就
是楓雙腿之間,男人最在意的部位,楓根本沒有防備之心,無心戰鬥
的結果,只有無限的痛苦...

『啊!對不起對不起』雩姬急忙扶起地上打滾的楓
『姬妳下手太狠了吧,不是點到為止嗎?嘖嘖...看了就痛』尤里搖頭
『我...我...』雩姬滿臉通紅與歉疚
『不...不要緊啦...她也不是故意的』楓臉色慘白
『真的不要緊嗎?你的聲音怎麼變細啦?』空焰忍笑,眾人早已笑成一片
『幹~你有種就別跑』楓一躍而下

兩人逐出武館後,月等人跟尤.雀.姬三人道了別也趕了出去

『都忘了問他們幾班的,走的這麼匆忙』尤里看著遠方
『他們幾個好有趣喔~下次再找他們出來玩』林雀高興的說
『夜楓...真的不是個普通人物』雩姬低嘆
『哦~被煞到囉~姬談戀愛囉~』林雀高喊
『妳...妳想太多!我怎麼可能喜歡個剛認識的』雩姬迷人的臉龐再次通紅

一趟梧櫻遊認識三位新朋友,他們卻不知這三名新朋友都是梧櫻赫赫
有名的人物,而回極惡要面對的世人人口中以狂出名的哈棒...

台長: ♂Sheep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極惡高校-07
此分類上一篇:極惡高校-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