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4 11:48:5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有人說 我們這種年紀 不需把戀愛看的這麼重要
愛情就像場遊戲 頂多輸掉一場遊戲而已
難道是我自己太傻 愛情真的如此嗎...
我一直把愛情當"愛情"看 難道妳也把愛情當遊戲看嗎?
如果是 我也不怪妳了...
該失去都失去了 該離開的也離開了
愛情真的是遊戲的話 我也不想在愛誰了
遊戲後的副作用這麼痛苦 玩和不玩又有甚麼差別...
妳都找到另一個陪妳玩遊戲的人 我能說甚麼...
希望妳快樂的程度 能跟我難過的程度一樣...

台長: ♂Shee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章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病了
此分類上一篇:逃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