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17:27:56| 人氣167| 回應6 | 下一篇

把第一次獻給SHSID..(別想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回到台灣也大概快一年了(準確的應該是一年又少26)吧 現在在高雄一間私立混畢業...那間私立還算有名吧 叫道明....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感覺這裡的學校生活和上海的差超多的..(回來半年的Max應該也感同身受吧)  還記得在SHSID的時候星期5都會和巨蛋幫那群齷鹺 的傢伙出去混到11,2.但在這裡每天都要上到5:30...(最機的是 星期6還要上半天..,.)所以...沒什麼出去玩到...話說高雄也沒什麼地方逛....還有中午沒辦法出校吃飯(只能靠騙外出單然後偷跑出去買).超懷念在SHSID出校門吃飯然後還有亂猜拳 輸了要買保險套 或是去撞local 恐龍的 遊戲....再來..現在的學校好小...大概只有SHSID1/10...但全校有6000多人耶...所以在早上課..很擠....新同學都很友善....但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或許他們都太愛讀書了吧..雖然我覺得有的人還蠻混得.......= =....接下來是我對SHSID sb們的回憶...

 

首先是最常混一起的巨蛋們....

F..很鳥...大家都叫他霍元甲....他就是Hubert 口中的 “Rich Bastard....號稱把妹經驗豐富的他在SHSID都吃鱉....還記得他偷親Katty結果Katty竟跟那個怪怪的香港人私奔了..xD

 

再來就Hubert..你應該是我認識 最久的吧..記得5年級就認識你了 當我說要回SHSID的時候你竟然馬上叫出我的中文名字...真是太猛了.....你還有個錯號 叫Local 殺手...= =...果然限local...上海妹都很愛你....也是你讓我愛上電吉他和sum 41////不過聽說你到美國被排擠了...是因為太lo了嗎(開玩笑的)...反正你一定能挺過去的(?你本來不是要考北大的馬...) ..Rock On!!

 

接下來是阿肥...能把別人追到轉學真的是太厲害了....話說在我走后你至少散彈式的又把了10幾個吧...但好像還是都沒成功 xD/...我只能說..b...你太搞了...

 

還有那個很像女人的Duncan...你好像是澳門的吧...最沒機會見到你了...找個時間來台灣混吧 ...

 

鬼洗男albert...只記得你物理課一直吃東西和用電子詞典看小說吧....你還蠻白目的.... ....= =...你也很lo....(別只說別人lo)...我還喜歡你那雙藍色鞋帶的鞋!(我在台灣都沒找到)...請你聯合小A 還有一平繼續欺負阿肥 吧  我精神上支持你們!!!

 

A...打架很厲害...可以1個打3-5個吧/////你的聖誕鞋很鳥....而且蒼蠅好像特別喜歡在你身旁飛來飛去的.....Albert他們都說你有大便的味道所以才會招蒼蠅吧 xD...不過你好像一直都有女人= =..(阿肥說有某個很bitch)...

 

一平//偶像!!社團課翹課去買玫瑰花告白.....結果好像沒成功= =.....但這不是重點...勇氣可嘉!!!...你打架好像也蠻強的..畢竟你哥...打架傳說超叼....

 

老蔡...沒和你去唱到歌還蠻可惜的...聽說你都唱vitas...前陣子聽說你很機...但現在好像很有點....而且星期5我們好像都是塞家的車....(不過現在我和hubert不再應該你們就不用搶位置了吧)....

 

Allen...老大,..(你很老嗎?)...= =星期5沒和你出去過...你好像每次都去約會了吧....Fuck you////(開玩笑的).. ..  Tiffany(不知有沒有拼錯)...還蠻正的.....你很幸福吧= =...(如果去體育課你再和Tiffany一起牽手去說不定有天阿肥會看你不爽打你..但他追不到你吧..畢竟太胖了.. xD)

 

再來就是那些印象深刻但不隸屬sb.....

 

Chris...b-boy!!!超想要你藝術節表演的dvd....有的話帶回台灣給我一片~..還記得你再藝術節就有做小風車吧...還一個人solo那麼久//太酷了...你很有點= =...而且是那種一平說的很有個性魅力的男的(意思就是妹很多吧...)你籃球姿勢真的是100....

 

Chris常混一起的Azuma///.能日文中文都講那麼強...超刁的.,...(我要和你學日文!)

 

說到妹就不能不說小煜.....但是好像很花(是好像..!)...籃球滿准的..算是運動厲害的那型吧//

 

打籃球很厲害的還有 猩猩 老趙 Stan(好像是社長..).. ...還有很多= =..但由於字數有限所以不提了.

 

還有我五年級的好朋友們 漢堡..藍毛...等等等等...(沒列到別打我...打這麼多字手有點酸了...
最後是處境和我蠻像的Max //= =..不過你應該比較幸福...畢竟台北還有東區!!我也超想找個下課就能去混得地方...dwarp 等等...但高雄都沒這類地方....我有去台北在找你陪我逛吧///..

 

接下來是女生們...

 

Angel!  你織圍巾的速度真的太快了.....魔術方塊也用的很快= =...到現在我還是不會用。

Mandy..,我在得時候好像還蠻多人追得...也有教過我玩魔術方塊..但我聽不懂= =-..可能那個方塊不喜歡我吧..

..黑澀會的...剛開學有騷動到...不過再吃巧克力會胖死吧..

Rosan.因為和Hubert很熟所以有一起吃過飯吧..感覺你很開放..第一次你就邊吃邊和電話裡的人講bj還什麼的///

Saya..床上撒野..Bass手兼主唱...唱功很特別....

Tiffany.沒說過話= =..但是老大的gf...

Vivian.....我只記得電腦老師很機..竟然刪台灣國旗= =...(話說班上大概有10幾個台灣人吧//

佩璇..有做過英文報告...Sarah zuber的確機車..但他好像去生小孩了

Dunca n..===這個sb也隸屬女生吧xD

 

/////如果沒被寫到不爽的tell me  我可以補= =..(不過..我好像也才呆了3個多月...所以沒認識很多人.......)....................

 

就這樣了....總之///////

 

I Miss You Guys & Girls

 

如果回台灣再一起出去玩吧!!!

台長: 就我呀
人氣(16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幹!!!!你寫的太屌了~
勾起了一堆回憶...我們也miss u man!!
你聖誕節要不要來拜訪我們啊~
If 你來的話 霍元甲(F)一定會請你吃山珍海味
PS: 霍元甲現在也有馬子了...
還是個日本的(勉強算是吧) 呵呵
2008-11-30 18:55:19
還有很重要是事!!!!!!
麻煩字體大一些好嗎?
看起來好痛苦噢...
2008-11-30 18:59:22
阿肥
哈哈哈 雜魚老大!! 你居然開報臺拉 啥時候回來阿我們好想你~ 的小菊花 哈哈哈
2008-11-30 22:43:45
abt
馬的!沒有我。。(別忘了你在高雄的家里我家不遠。。。小心點。。。)
2008-11-30 22:48:59
小傑
2篇文章 人氣134? 不覺得怪怪的ㄇ?
2008-12-03 21:49:59
Angel
ㄟˊ~~~~~
你有寫我耶><
哈哈哈哈~~~~過的好嗎?
好久不見了...你也玩報台喔!!!
2009-01-11 12:0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