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23:03:5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換絕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梅子有一個好朋友Peggy...
他開了一間食品店..是頂別人的店...
剛開始他什麼都不懂..又找不到人家幫忙...
梅子義不容辭二話不說就去了..
儘管梅媽罵的要死..薪水又少的要命...
但我還是不顧反對的去了...
就為了朋友間的義氣......

雖然只是顧店補貨而已...也沒有很操勞....
但是我的時間還不是都卡在哪...
我在員工跟好朋友間游走..
每次都在衡量我到底要用什麼角度對待Peggy...
如果我把自己當員工...我不會過問Peggy的任何私事...
但這又讓我覺得好像太無情了....我們畢竟是朋友不是嗎?
但我如果問太多...又不知道會不會逾越員工的範圍...

員工?好朋友?這個問題讓我傷透腦筋..

我只知道我盡了我最大的力量去扶持Peggy的店...
但人家根本一點也不感恩....反而嫌工作不努力......
永遠嫌你做的太少....因為Peggy是花了錢請我的....
他也不想想..剛開始他什麼事都還沒上手時...
還不是我在旁邊幫他加油鼓勵...結果...哎.....
因為工作時間橋不好..因此我離職了..

在離職後的某一天...才從Ringo的口中知道...
原來Peggy嫌我東西掉地上不會撿起來...
有時候客人多..我哪有空去看是不是食品掉了....
但這件事Peggy一直沒跟我說...所以我也不知道...
原來他不滿意我工作的態度......
媽的..今天要不是你是我的好朋友...
那麼低的薪水根本請不到我...搞什麼啊...
不滿意又不當面跟我說...只會跟Ringo說..
我又不是神..我怎麼會知道啊..
奇怪了勒.....越想越生氣....
我又不是不認真...如果那麼介意就跟我說一下..
我就會更注意了..幹麻在背後桶一刀啊..
那種感覺真不好....

所以我決定了....
以後人家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
幹麻我每次都要被欺負..每次都要受傷害...
哼....以後也不要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了......

台長: 梅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