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5 00:45:5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愛偷懶的保鑣-肥嘟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養了一隻兇巴巴的狗-多多
(我家狗狗有很多名字,原名多多,因為媽媽希望錢多多,但是有的人會叫牠嘟嘟,我的大姑都叫他小黑黑,因為牠是隻胖嘟嘟的黑狗)
看到陌生人要不要叫要看牠的心情而定
因為牠不是每個陌生人都叫
有時候牠很不盡責 看到陌生人都不會叫
然後懶懶得窩在旁邊假裝沒看到

說到我們家的這隻寶貝狗
我的媽啊 真是又愛又恨喔
在土狗的等級中 我覺得牠是隻超帥的狗狗喔
而且是隻驕傲的狗 牠的尾巴一定是豎起來喔
不像有的狗的尾巴會垂下來
所以如果以男人的等級來看是「又高又帥又有智慧」的狗

接下來說幾件牠有好氣有好笑的事吧
事件一
有一天晚上 我爸爸在睡覺
突然聽到好像有狗狗在哀嚎 好像已經叫很久了
結果我阿爸出去看 原來狗狗掉到魚池了
牠就趴在魚池邊 因為水太深了
所以它的2隻腳攀在池邊等著我阿爸去救牠
為什麼狗狗會掉到魚池呢 因為牠想偷跑出去玩
要經過魚池才能爬牆出去 牠跨越不了我媽設的障礙
因此失手掉進水池裡了
但是我不得不佩服多多的勇氣

事件二
我阿爸把狗狗用狗鏈綁在牆邊讓牠在門口顧家
結果牠竟然掙脫狗鏈項圈逃跑
牠為了出去玩 竟然把項圈掙脫了 真不可思議
最寶的是牠竟然為了要出去玩
把樹都踏扁了然後跳出牆圍跑出去了

我阿爸氣死了 過不了幾個小時
多多回來了 牠在門口徘徊
阿爸一看到牠 一開門牠咻一下趕快跑去躲起來
因為牠知道牠要挨打了 但是阿爸哪那麼容易放過牠
阿爸拿起鐵鍊狠狠的甩了多多幾下
只聽見多多不停的哀嚎
但是隔天 多多依然又跑出去玩了
我家的多多真是很愛玩 每天跟我媽鬥智
我媽拼命阻擋多多的逃跑路線 多多拼命找漏洞破解
哈 我想再過不了幾天多多又破解了
然後我媽又要再想新法子囉

台長: 梅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