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21:32:34| 人氣3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週史屎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昨天製了幾張圖 很簡單的圖
這是其中一張
其他的 在幼一仁相簿裡後面那幾張
 
這禮拜 叫考試週
就從禮拜六 ( 2007.01.13 ) 開始好了
 
20070113 (六)
要去圓圓家 , 圓圓要教我們數學
本來想說還會讀到別科的
所以我把全部的課本都帶上
拌著飛機 前往圓圓家裡和圓圓與 RQ 會合
到了後
不是讀書 而是跟圓圓的小狗狗增加感情 恩哈
小狗叫妹妹
我很期待本狗長什麼樣子
圓元給我們看到照片 就好可愛了
本狗 一定更有感覺
 
看到他後
哦 真的好小一隻
很可愛
只是 RQ 怕狗 , 一直躲在沙發
RQ 就是 RQ 阿 , 怕狗樣子超可愛的 :D
 
圓圓中餐請我們吃了水餃和玉米濃湯
我和飛機跟著幫忙
只是有點小倒忙 恩唉 .. !
要幫開玉米罐頭 , 我和飛機兩人怎麼弄也弄不像圓圓那麼順
水餃撈完 濃湯香味四溢後
端去還在沙發上的 RQ 前面的桌子 一起吃
 
好謝謝圓圓 很好吃 !
 
飛機一直被圓圓趕出去 !
都怪鄭惠君自己太白目 , 漏細阿 ~~~~~~~
 
吃飽後 當然就是算數學啦
去了圓圓房間 , OH ! 好棒的房間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 只是我也想要那種房間 哈哈 !
可以看到夕陽 ! 床靠窗戶邊 , 窗戶邊又有個小平台可以讓你寫字
GOOD !
 
數學 真的是公式背一背後 一切就都還可以
只是我真的很討厭那根號與小數點
特別是根號
真的是 看到就很賭爛
 
今天真的都好謝謝圓圓
真的滿腹的謝謝想吐給你阿 圓圓 ~!
 
 
20070114 (日)
在家裡自己溫習數學
結果算到自己不爽
都已經算出來了
就是那根號 讓我不知該如何乘或加或減
轉移科目
我看國防 , 但是等國防快看完時
我不應該看這科的阿
應該看家政 ! 家政比較需要看一點
但是看看時間 和想想自己的讀書興致也沒了後
就晚安 ..
 
 
20070115 (一)
印象中沒動到書 , 明後大後天 這三天考試
 
 
20070116 (二)
考科 - 家政 國防 數學
家政
沒看 就真的不會寫 , 所以以最真實的實力來作答
國防
OH 有看就是不一樣阿 , 答的好順 !
只是國防題目和答案可以再靠悲一點
 
 
20070117 (三)
考科 - 生物 化學 國文
本來想說早上的第一節可以看生物的
結果卻因為國文有考作文 所以沒有這一節
好震撼
 
生物
不難寫 , 只是圖有點機掰罷了
化學
OH !!!!!!!!!!!!!!!!!!!!! 混帳
國文
什麼鳥作文題目
 
中午去紅番茄吃中餐的時候
有一群男子
看到橘後 竊竊私語的說
好像 LARA , 這樣拼嗎 ? 南拳媽媽那位女生
原本是竊竊私語的
後來都變成周圍都聽到到 ! 而且還念 啦ㄌㄨㄚˋ這麼大聲
 
LARA 很可愛阿 , 我覺得 橘
 
 
20070118 (四)
考科 - 嬰發 嬰保 英文
嬰發
好難阿 !!!!!!
嬰保
很棒的 奶瓶沖泡法步驟 一字不漏的寫出來
英文
第一次覺得寫英文寫的這麼痛苦與機車
答案全都是課本單字
難猜死
而且還有不一樣題目但是答案選項都一樣
擺明就是 不能猜 !
 
 
-
 
 
中午我和飛機去小茂屋吃中餐
哦 !!!!!!!!!!!!!!!!!!!!!!!!!!!!!!!!!!!!!!!!!!!!!!!!!!
飛機
那鍋燒意麵也太好吃了吧
我第一次把整碗鍋燒意麵全部喀完
湯好好喝 麵好好吃 , 而且速度快 肚子不怕餓
好棒
下次在去吃阿 !!!!!!!!!!!!!!!!!!!!!
 
要走回來的時候
因為我們剛吃飽 好飽好飽的咧
那條路還是很多吃的
經過其中一家店的時候
有位老闆娘說 : 進來做哦 !
我就偷偷跟飛機說
阿督假答假霸娘 ( 阿剛剛才吃飽而已 )
再那當時
我知道這句話的欠揍性
加上我在想像我如果跟他說後 那老闆娘的表情
 
所以
我這樣笑一整路的 鄭惠君 ← 他笑的比我還大聲
我笑的肚子好痛
就已經好飽了 又吸進一大堆空氣
 
OHOH !!!! 還真飽
 
過馬路時
我沒看到後方來車
突然我頭轉過去看有沒有車時
有台車離我挺近的
我嚇到
反射性的 "蚵" 了一聲
鄭惠君
又在笑了
好丟臉阿 , 那聲蚵
 
嗯唉 !
 
028 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
邊走路還邊啦啦啦
邊走路還編咻咻咻
 
 
 
 
 
歡樂 無限大阿 !!!!
 
 
 
結尾
 
 

台長:  亞
人氣(3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喜怒哀樂鳥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仙女。
此分類上一篇:你 我 不 同 :D 。

橘子 :)
PIC 好有 FU :)
2007-01-19 20:02:38
版主回應
謝謝 :) 親愛的
2007-01-29 18:1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