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18:42:31|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超級無敵可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雞丁好可愛 >""< 雖然在家看過四眼天雞了 ..

可是在學校在重看的時候 .. 不會覺得膩說 XD 可愛到爆炸 ~~

哈哈 ,, 迪士尼做的動畫好讚說 ~~ 東西都超可愛的 ..

[ 超喜歡迪士尼 >""< 可是還是米奇最可愛 XD ( 大笑 ) ]

雖然禮拜三課程不好過 .. 可是有藝文課 ~~ 呵呵 !! 國文老師讚 >口<

今天地理課是代課老師 ~~ 他說了一大堆升學的事 ~~ 恩 .. 模擬考

我應該要加油了 .. 學測分數邁向 180 前進 !! 模擬考也要認真了

加油芭 ~~ 我不上高職也不上綜合高中 .. 我只上公立高中

哀 .. 說的簡單 ~~ 可是我得實際做 ˊˋ" 難阿難 ~~ 加油 ~~ 哈哈

上了高中後 .. 也要邁向公立學校 ~~ 我要讀科技大學 ~~

我不想直升大學 .. 一直讀書也會討厭 ,, 厭煩 !! 雖然現在都這樣說

我還不知道自己做不做的到 .. 好難 = =" 超壓力 .. >口<+

一切要努力 ~~ 讀書 .......... 屋 >""< 算了 !! 慢慢來 = =+

最近我都一直兩邊跑 ~~ 報台寫完 -- 寫無名 ,, 呵呵 !!

無名是還好 .. 貼歌詞而已 ~~ 報台要一直打 .. 冬天打字會死人 = =

冷死人 ~~ 鳥天氣 = =+ 最近要早睡 ,, 哈哈

還有 .. 我今天發現一件事好高興 .. 我有小腮紅耶 XDXDXD

哈哈 ~~ 婉君也要嘗試洗我那洗面乳 ,, 呵呵 .. 洗那有效說

我都變白了 ~~ 還有小腮紅 ,, 呵呵 [ 笑 ] 現在我要維持少冒出痘仔

[ 狂笑中 ] ,, 而且今天心情還不錯 .. 哈哈 >""
ps. 臭景嵐拉 ,, 再報台寫那個飼料事件 = =+ 可惡 !!

pic :: 可愛可愛可愛的小雞丁 .. 超可愛 >////////////<
 
 
 
                   8y:努力不冒痘仔 -- 小米
 
 
 

台長:  亞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