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3 15:48:59|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修指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修指甲?



DANA說要帶我去修指甲,聽了下一大跳。



上美容院還可以,修指甲,從來沒聽說過。


DANA眉頭揚了一下,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

這裡的女孩每個禮拜都去呀,很正常的,你來那麼久都沒去過,應該去光顧才對。

話還沒說完,就把車停在一家店門口,揚言叫我下車。


看她頭也不回,我只好硬著頭皮跟進去。
反正就當土包子逛大觀園,瞧瞧也罷;



小小的店面坐滿等待的女士,有專門修手指甲,也有專門修腳指甲,當然你全套做老闆更歡迎,服務類型分成圓形、蛋形,和方形,也就是指甲前方的形狀,我什麼也不懂,DANA說方形看起來較修長,好吧,那就方形,反正憑我這種甜不辣手是很難達到修長的標準,看你怎麼修。



說來說去,修指甲是為了擦指甲油,指甲油可以指定顏色,或者你高興也可在指甲上貼碎鑽和亮片,
在9/11時,就曾經看到有些愛國女生把指甲擦成美國國旗的顏色,修指甲師問我要擦什麼顏色,DANA連睫毛都不眨,說了一句:

『 GIVE HER A FRENCH DIP。』


啊? FRENCH DIP?我又不是法國麵包,幹嘛還要DIP?

但是基於面子問題,我實在不好意思當下問到底什麼是FRENCH DIP,看來只好假裝瀟灑,繼續看我的購物頻道。



不到10分鐘,指甲油擦好了,我看了一下,原來指甲最外圍一圈擦成白色叫做FRENCH DIP,我還真夠土,想一想這FRENCH DIP一定是美國設計師發明要賺那些愛好法國瘋的女性朋友們;

小費加一加要美金12元,也並不會太便宜,如果每個禮拜都來,這邊的女生消費實在不輸台北的女生,但是DANA請客,我算是賺到了。



看看我那甜不辣手的FRENCH DIP,挺有趣的,不算太難看,也許下次再來試試別的,聽說有GERMAN ROLL 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