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0 07:45:2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皮箱裡裝的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一項有趣的事,我詢問一些女性朋友是否有需要的東西可以幫忙帶回台灣,有3 位朋友的回答是…

『幫我帶個男人吧!』

俏皮的一句話。


皮箱裡是不能裝男人的,
況且我也沒有小叮噹的神奇口袋,可以把好男人藏在裡面,需要時拿出來,抖一抖,撐個場面。


那我到底可以帶什麼回去貢獻給我的姊妹?
維他命、善存、乳液、aveda藥茶、筆記本、BANANA REPUBLIC……



其實我想把加州的陽光、碩長的PALM TREE、蔚藍的天空、無邊的海岸線、加州人悠閒的生活態度、好喝的JAMBA JUICE、陌生人臉上的笑容,
全部裝箱,真空壓縮,完全不摻任何雜質,原封不動的,運回中正國際機場。

就怕超重,就怕長途的飛程,把這些壓箱寶悶壞了,


也許我應該去買一個真空皮箱,這樣一來可以順便打包我最愛的JONNY ROCKET 的熱狗回去。

準備接機了嗎?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