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1 09:26:57|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奇腳底按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後因為近視的關係,被抓去腳底按摩,還記得是台北有名的『吳神父按摩』,在大理街上的四樓公寓裡。

暗黃色的光線和老式的家具,客廳中央擺著一張長椅,也就是“病患”落腳的地方,我想起自己躺在上面嗚呼慘叫了一個暑假就因為媽媽聽說腳底按摩可治好假性近視。

師傅通常塗抹大量的油在腳上然後對部位下壓,那種滋味簡直像拆掉骨頭般痛徹心肺,常常搞的自己狼狽的流淚收場,然後被冠上一句「不能吃苦」,真是天地良心,誰要吃那種苦,腳指頭都快被拔斷了,心理暗自發誓,等到自己有了自主權,才不要來這種受罪的地方,後來因為距離太遠關係,不再舟車勞頓上台北,我也省事不用咿咿哇哇,只不過近視一直加深,變成無可救藥的850度深度眼鏡族。


因為感冒不斷的關係,最近拼命尋找偏方,一個上海的朋友寄了指壓按摩的圖表給我,提醒自己可以DIY,不用去外面受折磨,只要把部位圖記清楚,就可自立自強。我小試幾下,發現隨便按哪裡都痛,才發現自己真是破銅爛鐵的身體,想要建國還是得先強身才是,決定每天給自己來個指壓按摩,至少這種痛是自己可以控制,不須把自己搞的呼天搶地,還可促進血液循環,打通任督二脈倒是不必,只要不感冒就真是謝天謝地了。

套上我最新的腳底按摩神奇襪,各個部位顯示圖一目瞭然,聰明的發明給聰明的消費者,

哈,我竟開始愛上那酸痛的感覺,不知是不是一種自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