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4-13 16:22:18| 人氣21| 回應0 | 下一篇

NICE TO MEET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堂課的名字是﹝當代藝術﹞--CURRENT ART,是我這學期最想上的課。

還沒上課就已經喜歡這堂課了,因為第一次上課的地點在教堂裡的禱告室,而不是校區裡的建築物,是一種從來沒有的經驗,看到美麗的花園和古老的舊教堂,讓原本沉重的我輕盈了起來,還真是選對了地方。

學生有20人,只有兩位不是美國人,一個是來自祕魯的年輕女科學家,一個是我。裡面4/7是有錢的太太和上了年紀的少奶奶,年紀多半有50歲以上,接觸這堂課的原因大都是想要收集藝術品,當代藝術家多半比較便宜,是她們入門的第一選擇。我看著她們熱絡的交換E-MAIL,不知為什麼突然想起在台灣的媽媽,我是不是也應該交我媽如何用E-MAIL呢?

50歲以後還想去學校上課,她們的好學和熱誠確實感動了我,我可是第一次有7位同學開賓士代步,這種和有錢人士共處一室的感覺其實滿新鮮的,只是有點懷疑他們平常的話題是什麼,大概是我無法搭上的境界。

無論如何,心裡還是很高興地認為:NICE TO MEET YOU,希望是堂有收穫的課。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