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6 15:43:0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一位叫做耶穌的男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繞路總是好的,會有意想不到的奇遇,就像我們不經意發現賣FLAUTA和QUESADILLA的小攤販,在將近午夜的時刻緩緩的向我們招手。

客氣的老闆娘穿著專業的白色廚師服,有條不紊的在油鍋內煎著誘人食物,看著路邊的人吃著大快朵頤,我也不禁想嘗試一番。

沒有MENU,就當我們正懊惱要如何點餐時,友善的食客以已幫我們擺好板凳,親切指導示範起來,原來FLAUTA的餡可以自由選擇,最後再加上新鮮的生菜絲和紅綠不一的SALSA,以及白色的CHEZE SAUCE,就輕易譜成出爐的FLAUTA,那種爽口的滋味,有一點像把蝦鬆和春捲混合著吃的咬勁;

一個 FLAUTA 大約只有台幣20元,我們毫不吝嗇地享用了6 個 FLAUTA,一個QUESADILLA,屈指一算,不到台幣200元,便宜之至。



老闆娘有一位大約5歲的兒子,從我們坐下一開始,他就用那一雙深邃的黑色大眼,咕嚕咕嚕的打量我們,滿臉好奇的模樣。又過了10分鐘,他走過來偷偷的拉著我的手,講了一串我完全不懂的西班牙話。我趕緊惡補一些西班牙文,問清楚他的名字,是一個在墨西哥很平常的名字,耶穌。


5歲的耶穌害羞卻好動的拉著我的頭髮,也很起勁的和CINDY比手力,心裡想,這可能是他生平第一次遇到亞洲人,想想我們搭地鐵時,一般墨西哥人直瞪著我們的模樣,耶穌現在的舉動可以說是自然反應。



離去之前,耶穌給了我一個KISS和大擁抱,從他溫暖的小手,我深切感受到善良好客的真誠友誼,蔓延在COLANTO的小巷內。

子夜一點,小男孩的微笑,美味的小吃,簡單的陳設,豐富了離家好幾千哩的遊客之心。



阿迪歐斯,耶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