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01:47:44|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肛"鐵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5.03(一)

 

走在台北街頭,突如其來的冒出個人...

很冒昧地說聲 ”抱歉,能打擾一分鐘嗎?”

真的太突然,所以不自覺地狂笑...

我邊笑邊說 "嗯,可以阿..."

”因為我在附近上課(表演課之類的),

 那老師給我們一個功課,就是向5個陌生人,

 自我介紹!”

"(一陣狂笑聲)嗯...."

”好,那我開始嘍。

 我叫ㄍㄤ鐵人,不適鋼鐵人的<鋼>,是肛門的<肛>。

 為什麼呢?因為有次我去我朋友家,他們家的狗突然衝過來,

 就直接往我的屁股咬了下去,當然我就把牠推開,結果牠嘴巴一直流血。

 妳們知道為什麼嗎?”

"(笑聲)為什麼?"

”因為牠一顆牙齒插在我的屁股上,所以牠嘴巴都是血……”

"(笑聲)......"

”好,不知道怎麼稱呼?”

"(笑聲)嗯...那你講完了嗎?"

”嗯,我相信一分鐘也過了啦。

 不過妳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嗎?

 妳知道憲哥、nono、小鐘嗎?

 我就是想要成為那種AB咖!

 而且我也上過憲哥的節目,就是我猜。”

"(笑聲)嗯嗯..."

”謝謝妳的配合,很高興認識妳。”

(握手)end.

 

 

 

很久很久沒有在台北逛逛了,

竟然就遇到了這麼一個怪人,

雖然他的行徑怪但長相尚可.

不過他真的提起很大的勇氣,

在陌生人面前這樣子的搞笑?

給他大大的掌聲和鼓勵!!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ay some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4/21 He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