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01:06:4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應) for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9.25(四)


我不能保證 是不是永遠的朋友


但我能證明 絕不只是過客之簡單


朋友之間 冷戰是最可怕武器(我認為)


誰也拉不下臉 先和對方開口


簡訊 好像變成一種 化解的工具


打的總比直接用說的 來得不彆扭


我了解妳的個性和脾氣 有時候會小小抱怨一下啦^^"


或許冷戰了一、兩天 妳的氣也消了我也靜了許多


這時候再做適時的溝通 反正有增加情誼的感覺


朋友和情侶之間 都會有爭吵


但它不一定是壞事 越吵感情說不定越好


能更了解對方多一點 才不會又踩到地雷區


【歡喜冤家】是這樣形容的嗎?!


管它的!


我 不想 再 失去 ...


尤其 是 莫名奇妙 的 失去 ...


我說過妳和vi很像


雖然是不同個性的兩人


但在脆弱的方面很像


她就是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才漸漸失去聯絡


到現在我還是想要她這個朋友


不過 電話不接 msn不回就下線


很心冷 又能怎樣呢?!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留言* |
此分類下一篇:敲門
此分類上一篇:the sam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