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8 09:36:46|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日子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得正沉﹐外面傳來工人割草的聲音﹐討厭﹗難得我能睡得好﹐睡夢就這樣被打斷了。醒來看一下窗外﹐一片陰暗﹐噢﹐要下雨了。

我得腦子空空的有點疼﹐大概是昨天情緒受到了波動還有一整天沒進食的關系吧﹖陽臺外的風鈴因為風吹而鈴鈴當當的作響﹐屋子裡的門也碰碰聲開關不停。這讓我覺得有點可怕﹐才早上8點多卻有如傍晚時分。

KL最近的天氣有點難抓摸﹐有時中午熱得要命﹐豈料就突然下了一場大雨﹐還造成水災。秀琴說她的車子曾在水裡游泳過。如果我也遇到這情形﹐以我愚鈍的個性定死﹐我根本不會游泳之余也完全不會對這些緊急狀況作出反應。

昨天有位小姐播電來說我們去年見過面的。原來是去年上節目的嘉賓﹐啊﹐時間竟過的那麼快嗎﹖在“夏娃”已經8個月了。當初接這個節目時考慮了很多﹐也在工作及感情裡同時面臨波折。那時﹐心理承受煎熬要自己很堅強的熬過去﹐還好也真的走過了。如今﹐每回到電視臺看到透明的直播室時﹐不禁多看兩眼。有些事情就算失去了還是很難放下的﹐可是機會也很重要。

時間過得的確快﹐認識JACKIE傻媽竟有一年之久。好像都是在幾個月以內的事啊﹗我以為自己什麼都沒有做到﹐卻原來也做了很多﹐比如又談了一場戀愛。在一起的日子﹐我進退無數次又是另一個學習面對自己的機會了。那本<草鞋記>又再被拿出來閱讀﹐我是頭腦心裡都堵塞的人﹐好像總是看不清自己﹐只好在我最喜歡的一本書裡找答案了。這段日子裡﹐去了北京﹐清邁還有兩趟曼谷﹐並試過第一次在旅程裡渡過有兩個人的情人節。原來我真的做了很多的事情。

最後﹐我知道的是不管誰對我說過什麼話﹐那只是別人給的一點小燭光﹐我只能靠自己好好的過﹐因為我相信自己的心裡可以有一把火﹐我不會讓它熄滅的。

生活有時沒什麼道理﹐只是一場你必須走過的經歷。外頭的雨開始減小了。沒多久就一定會停﹐然後看到太陽了。我想我的心應該也會像這天氣一樣的﹐雖然現在是大雨天。

台長: miaoti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