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0:01:3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幻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到同事在Damansara Damai新入住的房子。車子駛入時﹐我就很喜歡了。這地方有點偏遠鬧區﹐整個區域以渡假村作為主軸﹐一路上盡見清蔥樹木﹐要命的是還有一個森林保護區﹐在朋友8樓家裡眺望出去只覺身在高山上。這裡的房子設計像在芭里島的Villa﹐有個跟一般公寓不同的是﹐它的門外有個欄門﹐這感覺有點像高空排屋。我好喜歡那木門﹐一踏入房子以後﹐“家”的味道馬上被感覺出來了﹐純白色的牆面﹐清一色淺木色的家具﹐深木色的門恇還有窗框﹐一屋子的盆栽﹐以及精致的吊燈。這房子沒有明設計師的節作﹐只有屋主兩人最舒福簡單的生活要求。

我吃了他們一起烹煮的炒米粉﹐綠豆湯還有芋頭糕。他們說可惜是下雨天﹐不然從寬敞的陽臺望出去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

在廁所蹲在馬桶上我也覺得溫馨。我大概太喜歡那房子了﹗我從來都沒想過要一間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房子﹐也不相信dream house﹐第一次我的心動搖了﹐也懊惱自己在經濟上的無能。在這時﹐我才突然想到有另一半多好﹐我無能的﹐不如你來幫我補上﹖讓我們擁有一間dream house﹐一起用愛打造溫馨舒服的家﹐一起看夕陽﹐一起喝湯﹐晚上一起在露陽臺上緊緊擁抱在一起﹐聽音樂﹐講無聊的話。

在第一次突然從心底裡刻劃了兩個人的生活畫面﹐幻想幸福﹐然後有一個人的樣子出現了。我很想打電話告訴他我看見了我喜歡的房子﹐很想。

深夜回到家﹐打開Email﹐讀到了一封信﹐再聊電以後﹐我的小幻想看來終究只是幻想。

台長: miaoti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